昨天去領了壽司王子的寫真集
奇怪 明明ㄧ月去看了shock
不過還是好想看到光一
 
最近好想買張棟樑專輯 想去讓他簽名 
一查完才發現台南已經過了時間
朋友說我可以去台中或是高雄場次
可是他不是王子啊 我沒有動力這樣跑
 
只有他才能讓我搭飛機 花大錢也要見他一面
 
其實現在已經不會看到雜誌有他名字就去買賣
照片也會挑著買 但是我還是會想去看他的演出
無論幾歲的我看到他   我想都會像19歲第一次見到他那種心動 為之心醉的心情吧
 
最近我跟幾個朋友聊到  他們都因為工作而開始討厭日本人
我沒有辦法打從心底討厭日本人
因為當初吸引我去喜歡日本  就是KinKi Kids
 
Even if my life is out, I'll keep loving you.
 
明年shock我絕對會去的!!!!
(PS:2009年的Shock落選了~~我今年跟shock沒有緣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