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平凡
一如往常  我還是一直迷路 常常迷到不知道怎麼回家
 
我非常喜歡台中三民分校的半浦老師
他真的很優 上課有趣之外 文法和單字都做了解釋
如果不是有備課的老師  沒有辦法上的這樣生動吧
雖然地球村的老師愈來愈多  能夠這用心  我還是很感激
 
今天 跟Pururu去了台中美術館
兩個人當成散步一樣亂晃  其實兩個人的美術觀都不怎麼樣
Pururu還說 這樣程度的畫 他也畫得出來
亂晃了兩個小時之後  決定去美術館附近吃飯
 
因為Pururu一直想喝酥皮濃湯  去了一家叫甜甜圈的義大利麵餐廳
Pururu選了兩種焗烤 問我比較喜歡哪一種
在上沙拉的時候  我因為不吃小黃瓜和紅羅蔔 所以理所當然丟給Pururu去解決
看到Pururu把小玉米遞給我的時候 我問他你不喜歡吃嗎
他回答說 因為你好像很喜歡吃的樣子 所以給你啊
之後Pururu又默默的把我的盤子的洋蔥解決掉了
並把他的盤子中的蘑菇一個一個挑給我 原因也是我喜歡
 
我在看雜誌的時候  Pururu玩著他的俄羅斯方塊
Pururu一直都在我不知不覺中去記住我的喜好
還會提醒我 這個禮拜要去看詐欺獵人
 
目前為止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就是
之前住飯店的時候 Pururu來我房間找我玩
剛洗完澡的我 我正在打公司mail
Pururu居然去拿起吹風機站在我後面幫我吹頭髮
他說 頭髮濕會感冒 這樣他會很困擾
 
其實我想說的就是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害你傷心的事他絕對不會去做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他會願意向他的朋友介紹你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他絕對不會捨得你掉眼淚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他絕對不會因為任何理由當藉口超過一天不跟你聯絡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他會去接受你的一切 就算是缺點
 
所以  女孩們 你們都值得被更好的男人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