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鼓起勇氣提了辭呈。
其實我很喜歡這裡的人,
多才多藝又搞笑的Shizuka,她是我一天快樂的開始。
真性情,毫無保留將她所會的學教我們的美宜。
能說善道的Ivy,從她身上學到不用生氣就可以讓男人不再亂買東西的方法。
還有很有氣質Zoey,知道好多好吃的東西從那裡訂。還有她說的笑話都好好笑。
 
但是不適合自己的工作還是趁早離開比較好,所以還是開口說了。
離開職了還是朋友,所以當成我來台中交朋友吧!
說真的,我來台中每天都很快樂(除了獨自留下來加班那天)
之前來出差兩個禮拜也是,每天都像在渡假。
工作不太多,一下班就是跟公司日本人吃飯、逛夜市,快樂的。
 
公司約到期後,每天去地球村上課,找工作,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好久沒體會到學習是這麼快樂的事了!!
晚上常常要跟Pururu分享我學到的新的單字,每天就是很快樂。
如果說一年之內我快樂的日子只有一個月。
那2008年的3月我都很快樂,快樂到我好怕把快樂的額度用完,那是不是接下來的日子都會很辛苦。
 
之後3/25到台中新工作報到,新工作的需要吸收的東西好多。
下班又去地球村上課,Pururu常等我下課後,陪我去吃飯。
Pururu是個很搞笑(也很白目)生活步調也與我很相似的人。
每天過得很充實!
 
所以台中的工作我雖然只作到這個星期五,謝謝大家的照顧。
除了有其他變動(例如新工作)我預計4/21回台南,接受被父母罵一頓的準備。
 
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適工作,我打算五月中去大阪看完arashi concert再回來找工作。
我還要去神戶、異人館、蘆屋、USJ玩。
 
剛才把一份台南的工作推掉了。
環境我不喜歡,這樣作不久的工作不保險。
我希望自己下一份工作是可以作至少兩年的。
如果大家有缺打工,請告訴我。

其實  我是這樣想的
東西你越想要時  愈得不到
但是你放寬心  將自己準備好 
機會會自己來找你

ps:  Happy Birthday To Yamashita Tomohisa.
祝山下智久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