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今天我的行程如下

吉祥寺  → 下北澤→   橫賓櫻木町 → 新橫賓拉麵博物館

 

一早就出發去井之頭公園,因為吉祥寺的店還沒有開,很漂亮哦!

沿路我一直想到透子跟裕二說的那句話  愛はパワーだよ

東照照,西摸摸,一個人在公園晃的很開心。

如果是在台灣,沒有動力這麼早起床去公園散步吧!!

台南也沒有這麼漂亮的公園啊 . Well, アイドルはパワーだよ。這句話應證了一切。

 

離開井之頭公園,去了吉祥寺Parco,這家我就可以逛很久了。

我在這買了給姑姑的禮物還有自己的玫瑰乳液,

去了日本發覺臉好乾,玫瑰清香會吸引我常常用它吧!

然後去了吉祥寺商店街,哇)))))) 特價的東西好多哦

我還到了香水專賣店買了一罐香水,很便宜耶!!

而且日本是把香水噴在小罐子裡,所以不用一罐一罐打開試噴。

 

下午去下北澤,先往北口走,好多好獨特風格的店。

價格也從貴到便宜都有。之前來過一次就對下北澤念念不忘!!

東試試,西買買,好像好久沒那麼輕鬆,這次我也故意不辦手機,也沒跟大家說我要去那。

所以我只有一個人。我真的覺得,一個人其實可以很開心的!!

買了一條裙子,意外發現跟早上買的上衣可以搭一套。

還有很喜歡的小飾品,東西好有個人風格,購物也很隨性。

 

只是我發覺自己腳走了一天,快斷了。它好像不是我的腳了。

猶豫要放棄晚上其中一個行程時,還是決定按照行程走。

 

橫賓的夜景真的很美,大推,適合couple來。摩天倫與遊樂器材發光時好漂亮哦

雖然沒有辦法跟戀人一起來,但是這邊的夜景,是我送自己的禮物

 

到新橫賓因為還有一點時間,便先去Yokohama arena拍照。

延路看到好多NewS fans. 連書店都在外面推出與一堆NewS有關的雜誌,書籍

腿快斷的人還可以跑到Yokohama arenaジャニーズはパワーだよね。

開完最後一場演唱會已經過了3小時,所以連NewS Pacific的招牌也沒有了。

我有看到把自己裝扮成NewS的兩位fans

被其他fans團團包圍住,感覺好像是オリキ、大家爭先恐後與他們兩個拍照

我走過去還小瞪我一下,有點小恐怖的說。

 

問了便利商店的店員,加上自己像鬼畫符的地圖。

比上一次順利找到新橫賓拉麵博物館

http://www.raumen.co.jp/home/index.html

 

如果想吃拉麵可以來,裡面很復古風。

一進來我就打算吃支那的拉麵,同時我發現3年前我也是吃同一家的說。(只是沒在記店名)

只是之前買大碗的,現在知道他們每家店有迷你拉麵,可以試吃口味。

這次就學聰明了,吃了支那的迷你拉麵。

店家知道我是外國人,跟我說詞都很慢很客氣。

雖然日本語還是有點三角貓,但是Miyuki日常會話聽得懂的。

 

裡面其實不到一小時就可以看完,我是因為念念不忘第一次覺得拉麵好吃的感動才又再來。

這次學乖了,不在館內買一堆拉麵泡麵回去,怎麼說都是當地吃好吃。

但是居然在館內發現了一樣東西 ねこラーメン

http://www.neko-rahmen.com/

 

看了DVD,覺得這隻貓老闆還真任性啊!!!!!

內容也很簡單易懂,雖然腳快斷了,手拿不動了,還是狠下心刷卡把漫畫搬回家。

 

結果,我在拉麵博物館買的紀念品是漫畫。

我想,之後會發生離奇的事很多………

因為我是Miy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