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I wanna treat myself better..
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my JOY.
 
之前很放不開,總是讓自己心情隨別人/事情昇高降低
一直在說作自己,我就是沒有真的作得到
所以作什麼都不開心
 
直到上個星期我可以快樂逛著街
滿腦子想著要買什麼給自己
東走走,西買買......完全只顧自己的想法走
那天的朋友非常體貼,完全順著我的意願
說真的,這樣的朋友不多
 
現在我努力滿足自己慾望
而且原來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光想到那天小紅洋裝沒我Size就很跺腳
我去台南找....應該會有比較小的size
 
最近別人說我有成長...
對工作的體驗---有,因為公司木村拓哉(好啦. He is our site manager, Arisaka san)
從他學習到正面思考
對自我的課題---目前一個一個克服中.現在就會告訴自己不能逃避要想辦法面對,我相信這不是我的極限...
我能作的比目前更多
對感情的認知---這個還在努力中...目前我過得快樂比較重要,我要列一張表,看什麼事我沒作會後悔,再一樣一樣完成
 
小紅洋裝...........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