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意外中又發現一些事情,讓我對自己更瞭解
面試的副理,拿了日文信請我翻,一些商業用語,我翻的零零落落的.所以他又拿了英文版給我讀,這次我就比較能抓到重點.
 
我一直以為自己講了幾個月的日文,所以自己日文比英文流暢....然而,事實好像不是我想像的如此
突然想到,自己在緊急時,講出來的語言.不是廣東話,不是日文.而是英文~
 
英文單字不喜歡背,文法懶得記...所以英文是我的痛~
 
但是,最近我知道最苦手的部分還是得自己去面對~ 所以我又開始碰英文了.但是單字..唉(><)
 
(2)
 
下午抽空去逛街,逛了一個小時,沒買什麼~~ 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最意外的是,自己的物質慾望變低了.............
 
以前必買的雜誌~ Myojo, Duet, Popolo, Mannish, TV Kids, Junon, Potato,Oricon .....非買不可
電視節目~ Johnny's Power, Music Station .........非看不可
感覺自己被無形的隱形的繩子綁住了....
然而不知是之前工作太忙還是怎麼樣,居然讓我從這些慾望畢業了
之前非作不可,非買不可的東西,現在沒有非要不可的堅持了
 
但是延生出來的,卻是另一種慾望,估且說是精神慾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