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充滿各種矛盾~~
 
大家都羨慕我可以休息,每天睡到自然醒~
可是,我每天還是7.8點就醒了...還要強迫自己睡到10.11點
說穿了,就是不知道睡醒要幹嘛~~~
 
之前10.11月看到自己加班破百,而且機台不停當機..
還不是一次一台,常常一壞就好幾台...
響個不停的手機,會有種把我丟到無人島...我不要看到也不聽到其他的聲音..的想法
所以非常非常期待合約到期~ 每天都在倒數計時
 
然而,合約真正到期了..開始過年了...
我卻開始懷念忙碌的日子.... 因為這段時間我常一個人在街上晃來晃去..像遊魂一樣
白天還好..晚上就會胡思亂想..異常寂寞
拿起電話,發現能撥的電話有限... 常常要忍住訴苦的念頭..結果還是一個人
 
工作對我而言,多了個打發時間的功能
 
之前抓了一堆KinKi的節目,還有很多很多的日劇
想說有時間一天要看10幾個鐘頭..
當我這麼有空時,卻沒有想看的慾望...
 
以前買了一大堆密錄,shock, concert....
其實我並沒那麼多美國時間看完...(保守估計,全部看完要一個月以上不吃不睡...)
我只是想擁有..擁有就安心的感覺
 
去年怎麼努力都好難瘦到40幾KG
現在則是亂吃都不會胖...奇吧
 
以往超級不怕冷..現在則常常喊冷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真懷疑我在多倫多那幾年我怎麼在暴風雪中出門的...而且我以前不喊冷的...我可以在下雪中吃刨冰
 
地球村還有一張5年卡未開卡... 目前的也還有幾個月才到期
以前我是星期一到星期日天天去..我算過,一個星期上十六個小時
尤其是星期六,都從中午上到晚上九點半,為了考試還可以每天睡3個小時 
可是可是我從常客變成大家看到我都會說好久不見了
我失去了上課的動力, 真懷疑自己以前怎麼那麼拼
 
常常希望家裡只剩我一個...但是大家都不在我又覺得冷清....
我常把自己關在房間中...
 
人生,難道是由一連串矛盾組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