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你說對不起 ~我的眼睛
記得我是從星期六的早上一點哭到下午還在哭.算一算,超過12小時耶~而且哭到下午,覺得頭好痛,還減了一公斤!
 
其實後來想想,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我很脾氣太拗.不順我意的事通通都是錯的.
 
眼淚不是我的武器!我決定再也不會這樣哭了~ 傷心又傷身~
搞到自己像笨蛋似的,真是夠了
不過,說放假是真的~!最近工作氣氛我不是很喜歡,也快跟這間公司說bye bye了.
這次,就真的沒什麼捨不得的東西了~
 
我要畢業了!!畢業感言~ 我終於不用每天忍受從被窩爬起來的痛苦了!
我不是小朋友眼中的Teacher Joyce.
也不是日本人口中的通訳のみゆき。
而且我已經準備好要像以往這樣學習了~
不趕快把英日文救回來,我的人生就什麼都沒有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