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常常會針對一些小事一直想的女生~
最近在思考的是人為什麼會談戀愛呢?
明明知道失戀會那麼痛苦~~~
而且一顆心都會一直掛在別人身上,會常有時間去胡思亂想
而且還得提心吊膽,擔心被騙,擔心被劈腿
好像搬石頭在砸自己的腳
砸下來那刻,用嘴巴無法形容的痛
 
曾經,有一陣子非常熱衷寫愛情小說
主角大都是Johnny's的成員~ 內容以搞笑輕鬆為主
而且,就算兩個人分開,也不是移情別戀~
通常以happy ending為主( 想想,我真是太嫩了,現實那有那麼美好的事)
直到堂本剛那篇" Anata"完成後
我讓男女主角分開了....而且寫著寫著,自己都替他們心痛起來
後來雖然想再寫序篇,但是,一直遲遲無法下筆~
朋友曾說那是我作品中最讓人深深感受到戀愛那種喜歡卻無可奈何的心情
 
不過,我承認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堂本光一
那種喜歡,說是迷戀也不為過
光看到照片,就會讓我動心~
更不用說他對人對事的態度,無論他作什麼在我心中都是完美的
甚至為了他要我作什麼都可以,
縱使我清楚知道他不是賣CD,雜誌,演唱會
他賣給我夢想和希望
Well,就是自己知道一旦喜歡上了會全力以赴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輕易談戀愛的原因吧~
 
最近,劈腿,外遇,花心,搞曖昧...讓我不知道要怎麼相信人
因為沒一種儀器可以測出人心
對方真心與否,只有他最清楚
 
戀愛給了人很多power..Love is sooooooooooo sweet.
失戀就是把power全用盡的感覺~ People lost the power to face tomorrow,
我還是小小希望~ 世界上還是有個人是為了我而存在的
I am still eager for a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