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
我很努力在在想要怎麼感受生活 
現在的生活   對我而言  非常無趣 
每天就是在混日子 
生活的重心   根本不知道在那裡~~
 
今天騎車  心血來潮  換條路騎  發現還是可以到達我想去的地方
那麼  為什麼我不過讓自己心情轉彎呢
最近 我一直覺得自己沒有一件事事順利的  怨天尤人 
甚至  大家一上線 會問我心情好點沒~
心情好不好  應該由自己決定的~
如果一直覺得不順  那麼是沒有好事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最近幾年  很愛依賴別人  其實自己一個人也要爬起來~
不能老是要求別人來拉我一把  那如果身邊大家都沒空  總不能倒下就不醒來了吧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束縛的  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把人生過的亂七八糟的  是我自己~
所以 我該跟自己SAY SORRY~
 
What can I do for myself?
Enjoy the life,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