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想聽這首歌「我難過」
那陣子喜歡這部偶像劇,連書都買回家了
那時喜歡的是【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現在喜歡的是~~ 太子對小希的疼愛與無論發生什麼永遠站在她這邊
 
今天發生很多讓我很不愉快的事
但是,工作就是工作.該做的還是要作
我是這樣相信的
 
最近真的稱不上順利,眼睛痛,肚子痛,甚至晚餐吃了就想吐...(不過我有在吃午餐)
所以盡量不吃晚餐
加上今天發生一堆烏煙瘴氣的事
剛去量體重,哇~~ 又掉兩公斤.
 
這絕不是我的極限,我可以承受的應該比這個還要多很多~
相信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