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27.JPG  

 第一張照片是風見雞館。很漂亮很有異國風味~

今年 1月我再度去了異人館,這個不是台灣餐廳那家異人館,是日本神戶的北野異人館。

為什麼叫異人館,因為是外國人住的地方,每個館還保持當時那個國家的人住的樣子。

有很多個館,像丹麥館,荷蘭館,法國館,英國館........等。

下面是它的中文介紹網站

http://feel-kobe.jp/traditional/sightseeing/ijinkan.html

第一次來這裡是1998年7月,一個台灣阿姨帶我來的  我說想去神戶 她就帶我來這裡~

當時就深深喜歡上這個地方~ 很像風景名信片的地方 當名信片的環境突然變成真的  那種幸福感很真實

當時阿姨只帶我去其中三、四個館,每個館都要收費,有些館聯合收費,比較划算。

第二次來是2005年9月,跟日本朋友一起來。

那時買了9館Pass,可以在北野外國人俱樂部裡面換禮服拍照。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禮物,偏像新娘禮服,建議女生來這裡完要買9館Pass,過過穿禮服的癮

聽說這裡可以拍婚紗照,當時我立志我如果我以後要結婚一定選在這裡拍婚紗照~還是很多小道具可以用哦 像皇冠 捧花 頭紗 等

環境好,氣氛佳,就算用數位相機拍,也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照片哦~

 

DSCF0172.JPG 

第二張照片是在魚鱗之家拍的 也很漂亮 外觀的磁磚很像魚鱗吧

第三次來是2006年10月 看光一演唱會順便帶第一次來日本的小君來玩

每次我來關西 異人館一定是必定行程 每次來這裡我就可以放鬆心情 東摸摸 西看看 用著很愉悅的心情在參觀

第四次來是2009年1月,貼的照片都是這次拍的。

一出門就下雪,看到白白的地面很好玩,但是我最擔心滑倒,一步一步小心的走到車站,轉了三次車才到

和Pururu一起來,Pururu說讓我穿兩次禮服 ~ 開心到破表 ~

我最喜歡荷蘭館,那天有特價,300Yen還附飲料(茶或咖啡任選一),還有荷蘭民族衣服可以穿,木鞋可以換

當場就換上,和Pururu開心的玩Cosplay~ 在荷蘭風車前,小教堂前,拿著鬱金香拍了很多照片

在選禮服時,很多款項可以選~ 猶豫到不行,後來選了黃綠色小花那件,另一件是紅色格子禮服~

那天服務人員比較閒~ 所以幫我們拍  感覺很像拍婚紗照 不過那天很冷 要穿這樣拍還得很耐冷

除了異人館之外,外面有很多賣小飾品的店~ 耳環 項鍊 手環都有 有貴有便宜 也有很多賣雜物的 衣服 包包 帽子都有

神戶那裡很有名的是布丁  還有牛  神戶牛大家都知道  但是價格可不便宜

外面便宜的不是真正的神戶牛~ 不過非神戶牛還是會寫自己是神戶牛排 價格1000 ~ 3000 Yen左右

還有そばめし,這個我很推薦~ 日本的炒麵切短短再加飯一起炒~

我第一次是跟日本朋友一起吃  之後就念念不忘  建議去日本一定要吃哦~

 

DSCF0237.JPG

最後這張是在異人館附近麵包店買的哈密瓜麵包~

超可愛的吧  雖然被我買回去 但是好像不知道送誰了 沒有機會吃到 

下次再去買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