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過USJ兩次,第一次是2005年9月,第二次是2009年1月。

按下面網址有中文介紹~

http://www.usj.tw/

這篇貼的照片都是最近這次拍的。

 

敘述USJ裡面遊樂設施之前,先給想來這裡玩的旅客建議。

(1) 如果你的重點是玩所有的遊樂設施,絕對絕對不要挑人多的時候來,因為一項遊樂器材就可以花費至少兩三個小時排隊。

我兩次來都恰巧避開旺季,所以幾乎都30分鐘可以玩一項,但是淡季時可能沒有晚上的星光閃爍遊行的煙火表演,第一次來有看到,很狀觀,很漂亮,但是第二次就沒有了。

(2) 想要觀賞星光閃爍遊行的煙火表演,要注意一下官方網站上的公告哦。

(3) 在裡面是有賣一種叫Express Pass,快速通關用的,但是一張要2000~5000多日幣不等,看你要玩幾項快速通關,最多7項。然後門票5800日幣已經不便宜,能省盡量省,如果挑旺季來,那就得考慮一下購買Express Pass才能節省時間。

有人說迪斯奈若是為了小朋友而創造的,那USJ是專門給大人玩樂的。

我個人對主題樂團都很喜歡,在2000年去過美國環球影城~覺得很好玩~

大阪的環球影城比美國更細膩,另一方面來說更會賺錢。

(4) 所以去玩前,如果你是像幻之羽一樣對小東西還有可愛的東西會愛不釋手的type,請你先作好預算,才不會大買特買之後才發現自己花了很多錢。

(5) 如果打算去玩侏羅紀公園的旅客,最好在台灣買便利雨衣(在日本100Yen Shop也有賣,但是不一定抽得出空去買),如果你坐的位置剛好很旁邊或是很前面,衣服有濕掉的可能性哦。

(6)有一些遊樂設施是會定期作保養維修,所以也要留意一下官方網站上的公告哦,才不會去了又失望落空。

附帶一提,我這次是在侏羅紀公園的保養維修前一天去玩。侏羅紀公園很好玩~去了沒搭到會很悔恨,畢竟我家又不住日本,沒有下禮拜再來這種事,所以去要先作功課哦!

 

DSCF0023.JPG

照片是音樂雲霄飛車,在USJ外面排隊等進場時拍的。

 

接下來就我的觀點來介紹幾個遊樂設施吧~幻之羽的不負責任評價,還是自己親身體驗比較有趣哦~(這邊使用的名稱非官方使用那種,因為不習慣叫蜘蛛人為蜘蛛俠啦)

1. 蜘蛛人  好玩程度 ★★★★★

是帶3D眼鏡,坐著車跟著蜘蛛人出去逮捕犯人,在裡面會幫你拍照,可以選擇買或不買。很好玩哦!聽說是大家來搶著要玩的一項,可以在外面的商品店跟蜘蛛人拍貼紙。

照片是在外面拍的,蜘蛛人Pose很帥哦~

DSCF0043.JPG 

 

 

2.音樂雲霄飛車(好萊屋夢幻列車)  好玩程度 ★★★★

邊聽音樂邊玩雲霄飛車,很特別,可以選歌曲哦! 鞋子若不緊,可以跟工作人員拿橡皮筋綁起來,才不會玩到一半鞋子飛出去。不過對我來說太刺激了,眼睛睜不開。

3.侏羅紀公園  好玩程度 ★★★★★

乘車去裡面看恐龍,怕淋濕要記得準備雨衣,那裡也有賣,一件日幣400,想省錢可以自己帶。在裡面會幫你拍照,可以選擇買或不買。

4.大白鯊 好玩程度 ★★★★★

跟著漂亮的服務人員搭船出去遊覽,小心~大白鯊就在你身邊。服務人員的演技很不賴。外面讓大家拍照的大白鯊是堂本光一焊接的哦~誰說帥哥只有長相。外面可以幫你跟大白鯊合照,一張日幣1500,可以選擇買或不買。

5.回到未來 好玩程度 ★★★

搭著車跟著博士出發去未來,我覺得還算不錯玩。

6.E.T歷險 好玩程度 ★★

一開始會給每個人一張卡片,騎腳踏車去拯救ET,最後離開時ET會叫你的名字,向你說謝謝哦!(這項遊樂設施只到2009年5月10日,要去的人要快哦!)

7.史奴比雲霄飛車 好玩程度 ★★★

主要是給小朋友搭的雲霄飛車,大人也可以玩,比較沒有那麼恐怖,當然刺激度也比音樂雲霄飛車低,害怕雲霄飛車可以跟我一樣先來這裡熱身。

8.史瑞克 好玩程度 ★★★★★

我喜歡電影的史瑞克,這裡是4D劇院,不只影像是立體的,4D感覺更身入其境哦!

9.芝麻街 好玩程度 ★★★★★

跟史瑞克一樣是4D劇院,Elmo超可愛,內容是芝麻街的小小幻想世界!看完了買了不少Elmo商品呢!

elmo.jpg

Elmo超可愛的~~~(照片摘錄於USJ網站)

10.火災現場 好玩程度 ★★★

電影火災的現場,站前面觀賞的人會體會到火的炙熱感。火災不是虛擬,真實的在大家面前製造火災。可以教育小朋友不要玩火

11.水世界 好玩程度 ★★★

這個是一場show。還蠻精彩的,要注意別坐太前面,水上摩托車的水會潑到你。

12.魔鬼終結者 好玩程度 ★★★

這個也是3D的產品,戴上3D眼鏡看很多機器人出現在眼前打鬥。

13.伍迪啄木鳥 好玩程度 ★★★★★

這個很妙,卡通與人同時存在,伍迪啄木鳥很頑皮,飛出銀幕來整人。我還是想不通某幾個場景怎麼作出來的。很歡樂。

 

✤ฺ✲ฺ.:*・゚✤ฺ✲ฺ.:*・゚✤ฺ✲ฺ.:*・゚✤ฺ✲ฺ.:*・゚✤ฺ✲ฺ.:*・゚✤ฺ✲ฺ.:*・゚✤ฺ✲ฺ.:*・゚✤ฺ✲ฺ.:*・゚✤ฺ✲ฺ.:*・゚ ✤ฺ✲ฺ.:*・゚✤ฺ✲ฺ.:*・゚✤

 

其他我就沒有玩過了,不是剛好錯過最後一場的時間就是該遊樂設施正在保養維修,沒有辦法玩。

總之,親身來體驗一下USJ的魅力吧。這樣USJ要給我廣告費~~不用,只要讓我兩個月去一次就好了(喂~)

 

 

DSCF0248.JPG 

最後來補一張街道的照片,很美國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