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早上去明治神宮,每次到原宿第一站就是這裡。也只有這裡有開啊

 

我還蠻喜歡這裡,基本上我把它當公園,東摸摸西照照,好大好像森林哦。

早上來這裡散散步,呼吸一下大都會缺少的新鮮空氣,很悠閒的感覺呢。

我還買了最喜歡的おでん帶進去當早餐。

我這次每天在日本的宵夜都是おでん,天天吃,我想7-11的店員一定認識我。^^;;

 

一出明治神宮,Johnny’s shop未開店就已經排很多人了。

看到排隊的人群就煩,而且居然告訴我要拿12:30的整理卷。

沒辦法,誰叫我非來不可呢!! 每次都買到發票長到碰到地板了。

不過,我把錢都拿去網拍標shock,在商品要省一點。

回憶是永遠的,商品只是買來安心用。基於這點,我第一次撒錢跟日本人標票。

而且我花了別人一個月薪水去標票耶。在這麼不景氣下,光一還真創造了經濟奇蹟。

 

之後,跟Makoto去逛竹下通和裏原宿了。

也買了cheese chocolate的可麗餅,還是日本的好吃,尤其是竹下通那家。

試穿的很開心,而且小買了一下,Makoto也買了一件讓她一見鐘情的洋裝。

Makoto說她對蝴蝶結沒有抵抗力,那Miyuki對可愛的小飾品一樣沒有抵抗力啊。

Makoto還帶我去一家筷子店,裡面好多造型好特別的筷子。

我買了一雙,回台灣用餐時我媽問我為什麼拿兩隻綠色色筆在夾菜。

告訴她是筷子她還不信,她硬是把它拿來確定畫不出圖來才肯相信它是筷子。(大笑)

 

之後時間差不多,又回到原宿Johnny’s shop

結果還是沒辦法直接進去買,又在外面排了一個小時。

工作人員還解釋說早上來的fans也是這樣排。

最近幾年,我寧可冒著品切的風險也要接近關店前才來shop的原因就是這樣。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排隊啦!!!!

 

一進去店裡,只有擠一個字可以形容。

擠擠擠,況且我還代買朋友的份。所以我自己KinKi的部分就這樣,

第一眼看到是那張就買那張。一見鐘情挑選法(我自己取的名字)

後來Makoto想到好方法,她先去排隊,我去選朋友要的照片。

光進shop到付款又花了一個多小時時間!!

不過我有趁排隊在旁邊之餘,買了幾張櫻井翔的照片,也買了一張松潤的。

P、西給、小山、手越、Kame我都沒有買,難不成我的副擔變成櫻井翔了嗎???

 

接著肚子咕嚕咕嚕叫,去了Makoto朋友介紹的豬排飯餐廳用餐。

我點了一個豬排飯套餐,有三塊小圓炸豬排,看起來就很可愛的說。也不貴,才800yen.

結果,超好吃))))))))))) 好吃到會感動那種。

其實,好吃的秘方在炸豬排醬,有分甘口跟辛口兩種,我們都用甘口。

有了它,第一次發覺炸豬排飯可以這麼好吃。我下次來日本還要來。

 

因為shop花了我們太多時間,只好取消青山和涉谷。

西給,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去青山,我的無印良品店也沒辦法去了,嗚))))

 

一到帝劇,想到是最後一天看到光一就蠻難過的。【><。】
昨天已經照過了,但是我還是對著門口的大海報拍不停 (我要搬回家啦!!!!!)
只有在這時候,覺得自己跟小孩一樣很任性。
今天位置超棒的,落在前半塊還在走道邊,就是光一會從我身邊經過。
得知這個事實,整個人好緊張!!!!好興奮!!!!!
 
開場前,我只顧著寫日記,突然看到一群眉清目秀的小男生由工作人員帶進來。
我旁邊的日本女生馬上跟媽媽說「他們是Hey Say Jump耶! 真的耶! 好可愛哦!還穿制服」
於是我斜前方就坐了Hey Say Jump,蠻意外可以看到他們的。
只是他們位置在D列正中間,為什麼位置都比我好。冏我明明比他們更想看shock的說。
 
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要比昨天更用心聽日文。
気持ちリセットfrom now on,能不用望遠鏡就看清楚光一,真幸福。
不過還是偶爾會拿啦,我不想漏了光一任何表情。
 
光一的聲音恢復到原有的實力,大倉說話還是カムカム。
當大倉問台下的觀眾從那裡的? 回答出「Hey Say Jump」又引起一陣騷動。
大倉說3月Yabu會在帝劇演出Dreamboy, 到時他也會去捧場。
 
那個千秋樂拿出來的大酒瓶好好玩。戴著安全帽出場的光一好可愛。
大倉把計算機掉在地上了,這種小失誤很可愛。
Yara把要送的戒指拿出來時,不小心拿給町田,
1/8這天町田把戒指打開戴上,手拿高高的在欣賞。好可愛的說。
提到看戲時,也不忘跟大倉要求座位要坐在光一旁邊,大家都是光一love(笑)
殺陣的部份的血,Yara你還是沒抓好timing,導致光一臉上的血有點假。
從垃圾桶跳出來,腳小卡了一下,自嘲了一下的光一好可愛。
 
從Yara在唱Watch me時,本來是非常喜歡這首歌。
但是知道光一在「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會從我旁邊走過衝上台,
我就看的很不專心了,坐立不安。人一直往後面看,想說光一有沒有躲在後面。
幾個觀眾都被我影響到了,想說是發生什麼事這個女生怎麼一直回頭看。
 
啊!!!!!!!!!!! 光一走過來了。
他沒有躲在後面,而是直接推門衝進來。
看到原版尺寸的生光一了,如果用話來形容就是「彷彿像神一樣」
在這之前,我握過Takki的手,我也跟J家藝人講過話,
當時感覺就是他們是真真實實的站在我面前,不是銀幕裡面那麼遙不可及。
但是光一這次還是給了我很不真實感,連呼吸都要停止了。
Mom說他是我的守護神,人跟神是不一樣的。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刻。以及所有喜歡他的感覺。
 
之後一樣,屋頂和最後要唱continue那段都是我的哭點。
哭到亂七八糟,尤其是1/8這天。

 


I will never every forget the time I have been with Koi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