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ee自從回台灣後,為了幫他洗塵所以我決定叫Pururu再幫他洗澎澎。(因為Qdee的主人很懶惰)

Qdee在浴缸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我到浴室一看,Qdee的頭踵起來了,比平常還大。笑到不行的我還是努力幫他脫水。Qdee很努力,洗個澡都能逗得主人很開心~

 

之後就是晾乾了,這次Pururu的衣架很特別,而且是中央空調應該沒有辦法掛。Qdee不用被吊脖子了。

 

Qdee就被放到Pururu的筆電烘乾!!! (據說,筆電熱起來,放旁邊的粉條奶茶都變熱的哦)

不過這次忘了拍照,來回憶一下Qdee去年洗澡的照片~

 

DSCF0268.JPG 

 

回到家我量了體重,瘦了0.5KG~ 少的重量該不會跑到Qdee身上~~

 

Qdee:快把我弄乾,我要變回苗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