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某個朋友跟我聊到,某個女生和公司的日本人交往,之後才知道它有老婆小孩了。身邊其他日本人同事都知道卻沒有告訴她。

在外商公司,遇到外國人機會多,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大。

 

我想了很久,得到的結論是

1. 男人都是幫男人的,如果今天你找不到男朋友而打電話給他的朋友時,所以朋友都不會講實話。他們一定會幫忙cover你的男朋友。

2. 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把在日本的家務處理完再跟你在一起。他不會讓你傷心。

3.大家同事一場,不會為了你去得罪對方。因為跟你可能作幾個月同事,跟他在其他國家還是遇得到,不想傷和氣。

 

對劈腿我很感冒,我突然想起Pururu說的一句話「兩個選不出來時,意味著兩個都不是你最喜歡的」選衣服的哲學也是這樣,相同款式我是非得選出一件,Pururu常常會唸我,選那麼久選不出來,代表那根本就不是你喜歡的,真正喜歡的那件,你根本不會選半天選不出來。

 

很少人能夠甘願與別人分享另一半的,每個人遇到的難題也不一樣。我看到的三角戀通常都以分手收場,男女都會劈腿,劈腿也不限國籍,我盡量不對任何國籍產生stereo type(刻版印象)。Well,下次交往前請先確定他是否單身(結婚或有固定男女朋友),如果他要跟你在一起而選擇說謊~~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