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心癢癢、腳心癢癢,好難過」這是我這兩年多來,每次看到皮膚科醫師說的話。

莫名其妙手心腳心就會癢,最誇張時,頭皮都會癢,手臂更是會抓出血痕哦!

每次醫生都告訴我「早點睡哦!還有不要有壓力哦~」可以在我聽起來都是廢話,我照作手還是一樣癢啊~

這篇文章不能要批評醫生啦~ 不知道的怪毛病,大概只有吃藥才能壓得住。

 

某天,我的癢癢又開始了!!!!

「我的手癢癢」我癢到手拼命搓~ 手都紅了。

Pururu的解決方式

拿水給我叫我去吃藥。

沒有藥時~

1. 拿他的外塗藥讓我擦

或是

2. 拿他的鬍鬚借我用!!!

就是把手心放到下巴下磨啊磨來止癢! Pururu對這招可是很自豪呢!!

 

不過 那也要他剛好沒刮鬍子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