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寫Pururu壞話也好幾次了,現在來平反一下,其實他的優點蠻多的,只是常常以捉弄我為樂。就很像國小或幼稚園的小男孩一樣,偏偏就喜歡欺負他喜歡的小女孩一樣 (咦~不是要講優點嗎? 又扯來白目這塊) Well,在我的眼中,Pururu的優點是

1.偏食者的救星-

對,我很挑食,小黃瓜、紅蘿蔔、絲瓜、蔥、洋蔥、薑、韭菜、蒜頭、冬瓜.....都不吃,所以跟Pururu在一起我可開心了,他通通會幫我解決掉我不愛的。把我喜歡的磨菇、玉米、筍子...等留給我。除此之外,當出去叫了兩份餐點時,Pururu總是讓我選,如果覺得不好吃時會把自己那份跟我換,吃不完時東西也是通通進入他的胃了。

2.我專屬的GPS-

我很會迷路,出口入口一下子就忘了,有地圖在手也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可是,跟著Pururu一起出門時,我就拉著他的衣腳跟著走就好了。Pururu只要走過一次的路決不會忘,所以就算去陌生的地方,通常都是他先查網路地圖再帶著我出門,還有不管什麼路幾號我看過就忘,但是Pururu通常看一次就記起來了。

3.愛乾淨的個性-

跟我比起來,Pururu比較像女生,連折衣服都比我好看。所以我辛苦展示整理過的房間,他居然質疑問我「你真的有整理過嗎?」所以看不下去的他就動手開始整理,20分鐘就弄好了。知道他有整理的才能後不用白不用,行李就讓他整理打包,反正我整理完的結果對他來說是沒有整理。聰明的女生就是站在旁邊拍拍手稱讚他。不過看著Pururu整理,我多少也學會了一點技巧,所以大部分我還是自己動手整理,行李袋合起來看不到就算了。不過,他愛乾淨到某種程度,我要出門前會用滾筒在我身上滾一次,感覺好像進出無塵室(汗)

4.幫忙提東西-

通常跟著Pururu出門,我的手都是空的。包包他會揹,飲料他拿,零食他拿。我承認我真的很不愛拿東西,以往好朋友Jenn、Lisa也會幫我拿,現在出門所有東西Pururu也會幫我拿,只不過某天他手拿著大包小包我蹦蹦跳跳走在前面時,他說他很羨慕我很像公主。其實所有東西都是他開口要幫忙拿的,偶爾我良心發現也會分擔他的一點東西啦(不過良心通常忘在家,回頭一看東西還是他在拿)所以每次一個人去超市時特別想念Pururu。

5.綁蝴蝶結高手-

我綁的蝴蝶結一下子就掉了,所以Pururu乾脆幫我綁,女生的衣服上面有很多帶子,只要Pururu在我都請他幫忙。某天妹妹問我「他會幫你綁鞋帶嗎?」「會啊!」「那有在路上綁過嗎?」「好像有耶」「哇~~旁邊的女生一定很羨慕你」其實也沒那麼誇張,為了以防鞋帶一直掉我都刻意綁兩次,這樣就不容易掉了,順便稱讚一下,他綁的蝴蝶結很漂亮哦~我拿去洗衣機洗完還在耶~

打完這篇突然覺得好像在報料自己一無是處。我也很想像很多女生一樣啊~可是沒天份,話說回來這樣Pururu就沒有展示優點的機會了耶。古人說『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所以,認識我,Pururu你會成功的。

 


寫這篇文主要是受Mari影響,我喜歡她的部落格,總是看著看著就覺得很幸福。

我覺得,沒有人是應該幫另一個人作些什麼的。如果幫了自己,要心存感謝才是。這篇,是我用來謝謝Pururu為我所作的。Thanks for everything you have done to me~ It's my pleasure to be with you~

Finally, I wanna say 「Happy Birthday, dear Pururu」

Pururu生日快到了,我我我還沒將禮物準備好,週末來趕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