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包袱收收準備回台南了,可是老闆昨天說要改造要進新機請我繼續幫忙,如果條件照舊,所以我就省掉找工作的困擾了。

畢竟現在的工作,真的沒什麼好嫌的,不常加班,不用被客戶on call (因為很少進無塵室,所以技術性的東西我不懂也沒耐心懂,客戶也知道找我不如找台灣工程師),不用付水電房租。

每個人都告訴我要找穩定的工作,我也不知道穩定的工作到底是怎麼樣的。就算正職還是會被裁員啊!福利的話公司自身難保,沒有也是正常。

而且我很討厭加班加沒錢的,我從來不會為了貪加班費而加班,剛來這家公司事情多到連廁所也沒空去,我還是努力拼文件為了準時下班。只要沒有突發狀況,上班怎麼忙我不介意,最怕是下班把資料給我那種。

本來想說8月初約到期後,我可以陪爸爸送他去醫院開刀(靜脈區張),可以回地球村上課,講英文複習日文都好,可以去日本看光一(這個才是目的),可以去日本欺負デル,再順便找工作,所以就算暫時沒有工作最慘就是沒有錢可以亂花(Pururu有放一筆錢在我這,他說沒錢吃飯或緊急時我可以用),不過這一切計畫都得延後了。

 

有錢可以賺時要賺起來放,沒有工作時再去玩,這是我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