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Pururu 不會來看我部落格,但是為了誠意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今年的禮物很多哦~ 折疊卡片一張(全世界才一張的捏) + 晴天娃娃許願吊飾一個(這個也是純手工,世界上也只有一個)+某牌子球鞋(Pururu指名拉我去買的)+沒牌子猴子T-Shirt(這個也是他吵著要的)

卡片是作的很用心,剪剪貼貼花了一兩個小時,晴天娃娃許願吊飾被嫌了(><),說是5分鐘的成品,材料費不貴,但是確時花了我整整一個晚上耶。我也很懷疑為什麼作出來的成品就是比腦海中的影像差很多,但是對從小一個美勞分數比數學還低的人就不要要求太多了。況且娃娃臉上那塊布還是無塵室專用的,夠高級吧~

Pururu雖然很愛捉弄我,但是還算是個不貪名牌的好孩子(除了球鞋以外),只是他選東西的眼光跟年齡不成正比。某次他逛街看到一個猴子肩揹包跟我說他要買,價格才NT 100但是我很懷疑他怎麼拿得出去,跟媽媽吃飯時她看到時還罵我又亂買東西,媽~在此誠清一下,猴子包包跟你女兒一點關係都沒有。去年Pururu很迷一隻鯊魚,所以買了長袖短袖加外套都是鯊魚,還穿著鯊魚外套加猴子包包去上班,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敢穿去工作。今年又迷上了另一件猴子T-shirt,還說叫我也要買一件陪他穿。我不想上班衣服都是長頸鹿大象猴子小白兔啊~

Pururu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煮魯肉飯請他吃?這簡單,來我家吃就好了,小時候餐桌上總是肉燥再加一堆魯蛋豆乾海帶,油油膩膩的害我看到肉燥就起雞皮疙瘩。愛吃我可以請媽媽煮給你吃,免費的homestay哦~不然明年你生日我來幫他辦個體驗營好了,但是我們家10點半到11點之間就吃午餐,4點半之後就可以吃晚餐,宵夜不一定會有~不過水果任你吃~

我常常說Pururu是我撿回來的石頭,放久了磨一磨變鑽石耶! 雖然他很白目但是很貼心,吃飯前會把桌子加餐具擦乾淨,也常常把我喜歡吃的魯蛋蛋白留給我自己吃蛋黃,也記得很多我喜歡我討厭的東西,還打電話回家請媽媽準備我喜歡的的菜,Pururu媽媽居然照作,我想Pururu是媽媽心中的寶貝吧~連帶我跟著一起受惠。

Pururu,我常常跟你說的白鶴報恩的故事你有沒有記起來,不要忘記你是白鶴哦。11月就看你摟~

 Dear Pururu: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