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寫很多東西,但是無意中都被我的懶惰給磨光了。每次都寫到一半變草稿了。

所以最近只能更新一些字比較少的內容。

 

某天,在外面亂晃的我接到Pururu電話,聊到一半,他提出要求。

「為了表示你對我的愛,你要拿出誠意來」

「拿什麼?」Pururu喜歡吃雞蛋糕,請他吃沒問題,扯到愛就離譜了。

「我剛剛工作時,弄掉了一支0.5 mm的六角板手,你要買給我」一聽就知道Pururu在無理取鬧。

「老闆都賣整組的,沒有人分散賣的啦」

「你幫我去問五金行啦,反正你沒有工作你很閒」Pururu無理取鬧到非常徹底。

雖然不喜歡他亂鬧,還是硬著頭皮幫他去問看看,後來還是沒有找到就是,直到某天他一個人去晃時買回來了,很得意的告訴我就是有分開賣的。

 

這樣的事發生不只一次,只是對象換了。

 

「為了表示你對我的愛,我決定請你....」某天Pururu又沒頭沒腦的冒了一句。

「什麼?」我相信他又有新要求了

「我要一個碼表,測時間用的」果然這才是他的目的

「我去那買碼表??」真是敗給他了

「燦崑、全國電子等電器行,或是去五金行問問嘛」

「沒有怎麼辦?」

「因為愛,你一定可以找得到的」Pururu又開始無理取鬧,我不懂,為什麼雞毛蒜皮都跟愛扯得上關係

 

後來,我想了方法回應他

「我找了好多家都沒有耶」

「那怎麼辦?工作要用耶」

「這個怎麼樣?也是碼表哦,只不過時間到了就畢畢畢叫哦~一樣是碼表,你就將就用好了」我拿了店裡的廚房用碼表給Pururu看,在工作中用廚房用碼表一定會被笑。畢畢畢,全部的人一定會來圍觀。

果然不出我所料,Pururu拉著我離開那家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