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是個很能承受各種壓力的人,也不是凡事只往正面想的類型。

所以,如果你身上有太多負面能量,請自行清除完再接近我,謝謝。

萬惡的負面能量,會不知不覺感染所有靠近過你的人。就像H1N1一樣,剛開始一個,後來會慢慢影響到所有的人。

我會每天為自己打正面成量的強心針的。

 

給▲▲先生/小姐 ~ 我很抱歉這樣說,你們真的很體貼對人也不差,但是我沒辦法和你們常常相處在一起的原因是,你們身上充滿著負面能量,我不是個好的垃圾桶,抱怨太多會讓人覺得跟你們在一起很累。我也會少抱怨,多作其他事來轉移我的負面情緒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