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Zan那邊看到了櫻井翔說自己『器用貧乏』意思會很多東西,但是都只會一點點,都不專精。櫻井翔太謙虛了,我才是那個什麼都不精的那個。

 

每次聽到別人說我日文講得很好,我都會覺得別人太恭維了。其實五段動詞背的亂七八糟,常常會亂講一通。讓阿本仔猜我到底要什麼,聽得懂的人應該是跟我有以心傳心的功力了。

 

最近聽到ユウスケ通過交學協會的考試,可以申請獎學金去日本唸書,他申請到東京大學研究所。一方面替他開心。因為真的非常難考,我幾年前也考過,好像1500個人錄取80個人。在1500個人不少是通過一級的考試,我的成績在中上,只有寫作拿到滿分(剛好題目讓我很好發揮)。就算考上了也要找到教授願意收你才可以去申請獎學金。東京大學耶~要多努力promote自己才能打動教授的心啊~

 

聽到這個消息,一樣在地球村唸書,我好像太不用功了,老實說我已經請假一年沒上課了。出社會很長一段時間了,什麼都在退步,只有摸魚功力大大進步。懶散沒有藥醫啊~之前工作是很忙沒錯,晚上下班時地球村都關了,現在應該有時間去上,但是請假一陣子後就是回不去上課,踏進教室門口,坐下來上課都需要勇氣,更不用說舉一反三了,我可能連最基本的都忘光了。

 

我很羨慕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因為我就是超沒自信偏偏又自尊心很強又愛羨慕別人的人啊~~

 

明年三月我會乖乖的把課程上完的,雖然不知道功力能恢復幾成,不過我想要過回很充實的生活。

 

中村先生、タカシ君、来年の3月から、また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Robert~Your jokes always make me laugh~ I will attend your class in March next year~ I will try to talk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