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去看演唱會

但是  不買商品好像說不過去~~

(其實只是自己的欲望 沒人強迫我買)

 

今天  同事問我喜歡日本的什麼

她說她喜歡文學~ (好有氣質的回答 我就說不出口 )

我回答帥哥  很膚淺吧

不過只會是那位~~

我每次去他唸過的幼稚園  小學  就覺得那邊天空超級藍  空氣特別新鮮 一草一木特別可愛 

捧油都說我喜歡到走火入魔了

 

其實  我最近幾年已經收斂很多了耶~~

我沒有隨身攜帶他的戒指 也沒有拼命買雜誌 也沒有每天狂追節目  更沒有像以前熬夜製作網頁

不過  我想  喜歡他變成一件跟喝水呼吸一樣自然的事了

 

最近莫名其妙又夢到了  還握了他的手~~ 害我醒來遺憾不已  夢境太快樂  醒來好可惜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個機會 能夠握住他的手 跟他說我真的很喜歡他

雖然我沒有辦法能夠當被他喜歡的人 

但是希望他能夠繼續作著喜歡的工作  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我不是KKL派的  我希望他們能夠各自能夠遇到互相喜歡的人

 

變成社會人後  其實假真的很難請  尤其被上司以不情願准假時真的是氣到爆

去日本費用也不便宜

下一次再見面  會是明年shock嗎   集氣~  讓我去帝劇

 

離題離好遠~~~

透過網拍

我要買場刊 限定照 資料夾 

 

能被很多人喜歡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幸福 

光一~ 我會很珍惜我們的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