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uru從認識我就知道,我喜歡很多人,個個都是帥哥,還多材多藝。

我是精神上花心。不過我喜歡的人都是看得到摸不到的人啊~~

 

剛認識他一陣子,他突然自己說

『 我沒有櫻井翔那麼帥,學歷也沒有他好(有幾個人能夠學歷比櫻井翔好的啊??),

   體重比他重,年紀比他大,體力沒他好~ 唯一贏過他只有比他高而已。

   如果你有天遇到櫻井翔,你一定丟下我的,我沒有勝算。』

 

看他講那麼認真,Pururu真的太看得起我了,我根本沒有機會認識櫻井翔啊~

就算認識了,櫻井翔怎麼選也不會選我的。嘆氣~

而且,幹嘛拿自己跟櫻井翔比啊

於是我某天開始跟他說,

『櫻井翔很棒很帥很完美。

但是他不會買禮物給我,幫我吹頭髮,出門幫我拿東西,幫我綁蝴蝶結,也不會天天跟我聯絡啊~~

所以只要你繼續加油,你的地位會比櫻井翔還要高的。』

直到現在,Pururu還是對我的話半信半疑~~

 

 

 

前陣子我跟他說我喜歡水嶋ヒロ,他演管家帥到破表,Pururu回我一則新聞說水嶋ヒロ已經死會結婚了。(是要我死心嗎???)

 

前天又告訴我山下智久(他知道我很喜歡他)得了A型流感。

幻之羽:那又怎麼樣? 又不一定是H1N1?

Pururu:那可說不定哦~~ (我彷彿聽到他的笑聲)

 

然後請他去日本工作時,順便幫我買堂本光一初回版的單曲。

Pururu拖啊拖啊,拖到最後一天才去買,然後他緊張的打電話給我。

 

Pururu:怎麼辦?我跑了三家唱片行都沒有初回版耶~有普通版你要不要~

幻之羽:我不要,普通版我在台灣買就好了啊~~

Pururu:我怎麼知道堂本光一這麼紅,所以剛開始一來沒有買,想說唱片行還會剩。結果就賣光了~~

 

我在心中默默的想,(哼~誰叫你第一天就去唱片行,就是不買)

 

幻之羽:算了 ,你不用再跑去其他地方找了,我要掛電話了~

Pururu:對不起,我太小看Kinki Kids的魅力了,那你在網上找拍賣應該有人賣,你買我付

幻之羽:不用了~

 

那時我並沒有很生氣。爸爸說KinKi Kids不是Pururu的興趣,所以什麼初回版普通版他搞不清楚也是正常。因為他不是fans,不瞭解唱片發售情形。有興趣的人才會瞭解~~

 

不過我覺得Pururu的種種白目行為,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