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經常來幻之羽的部落格,先說聲抱歉。

幻之羽常常想更新,但是常常也打到一半就放棄了 (汗)

先打短一點的,長一點的文章我會努力補完的~~~~(勾勾小姆指)

 

前幾天,白目大王Pururu打電話來給我

「我的房間有螞蟻耶」Pururu抱怨著

「是哦~你不是住7樓嗎?  螞蟻在那裡??」我很好奇的問

「在浴室裡 ><。」Pururu聽起來真的很煩惱

「螞蟻一定是.............」我話還沒想完就被Pururu打斷了

「螞蟻不是我養的啦」Pururu連忙澄清

 

我的確要說,螞蟻一定是他養的新寵物,還沒說完Pururu就打斷了我的話順便澄清完畢

這就是所謂的默契嗎?? (這個不是炫耀哦)

我最好奇的是,為什麼螞蟻要住Pururu的浴室,那裡面又沒有甜食。(甜食都在Pururu的肚子裡)

還是Pururu用的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恰巧符合螞蟻的品味呢??

 

後來,Pururu把沾著螞蟻的清潔用黏紙給飯店人員看,他們決定幫Pururu換房間。

さようなら、アリさん

希望你們別跟Pururu一起搬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