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Pururu昨晚的對話

我們吵架通常是沒有重點的,不過我覺得很好笑啦!!

 

「我們差不多是時候去動物園了吧」Pururu已然說要去動物園很多次了。

「不要,動物在放暑假,沒有精神理我們啦」其實是天氣熱不想去,我很喜歡動物園,Pururu也喜歡,但是我只想在冬天去。

「現在十月了,暑假過了哦~」

「秋天是吃東西的好季節」我很會轉移話題

 

「是哦」

「對啊~尤其螃蟹很美味」想到就要流口水了

「你還不是扯到吃的,根本沒有要減肥啊~」Pururu一箭刺中紅心。

 「我小時候被螃蟹夾到過,痛死了。我問你,如果有天我被螃蟹夾了你會怎麼作?」我總是愛亂問Pururu問題

 

 

「那我會跟螃蟹說~去死」Pururu的回答總在我預料之外

「螃蟹又聽不懂人話~~你應該跟牠戰鬥到底的」我反問他

「可是螃蟹真的很兇猛啊」他大言不慚的這樣回答我耶。拜託,他好歹身高超過175cm,體重也比螃蟹重,這樣的人會怕給一隻小螃蟹,氣死我了。

 

 

「我被螃蟹夾到了,你至少該送我去急診室吧」我已經放棄了

「那我會幫你加油的」這個答案也很爛

「你不是以後說會保護我的嗎?這樣我要怎麼相信你」

「我說過,可是螃蟹的夾子很恐怖啊,跟牠打架我會輸」聽他說完我已經沒力了。

 

「我告訴你,我如果被螃蟹夾到了,你去拿剪刀剪斷牠的眼睛還有手,但是不可以剪到我,知道嗎?」

「哦~」

 

我看,我以後還是保護好自己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