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夢的頻率比一般人還高,而且夢境每次都是彩色的

老實說,我很討厭作夢,那樣讓我感覺自己沒有睡飽~

 

最近作了兩個惡夢~

(1)

 

一個是一兩個星期前作的

在夢中我是旁觀者,看著夢中的人物彷彿就像看了一場電影一樣。

有一對姐妹在找房子,姐姐約20初頭,妹妹約7.8歲。

兩個人相依為命~~

兩個人看房子,因為價格問題又急著入住,就不顧其他人意見,就匆忙選了一間很舊房子。

有點像日式平房~但是看起來很陰森~

 

搬進去之後問題來了~

就是像一般鬼片會發生的情節一樣

鬧鬼,整個陰森森~~很恐怖

我還記得看著那對姐妹我一直唸著『為什麼要貪便宜呢!!為什麼事先沒有作功課呢』

就像看著電影然後自己在碎碎念一樣~~

 

醒來整個心情大壞~ 我討厭作惡夢

 

(2)

 

 一個是昨天作的

不太記得很完整的夢境

大致上是一個家庭,媽媽不知道為什麼只疼其中幾個兄弟姐妹。

其他的像二女兒都得不到媽媽的關心。(媽媽長得瘦瘦小小,像極了鬼片中出現的老婆婆)

二女兒很努力想得到媽媽關愛,作了很多事要討媽媽歡心,但是媽媽還是對她不理不采

有天她在路上,媽媽喊著她的名字,她正開心她終於得到媽媽關心時。

突然一隻十字弓箭射來,媽媽應聲倒地而死~

最後一幕倒下的話面太震驚,醒來還花了一下才回神~

(抱歉我講得很言不及義,果然沒有馬上memo下來就忘了)

 

最後來補充一個我作過最恐怖的夢好了

 

我在自己的房間,房間擺設跟平常一樣~

但是沒有開燈 。按了開關但是燈沒亮~

我看了一下電視,有畫面但是影像沙沙的~

突然我發現插頭根本沒有插~~(那怎麼可能會有畫面)

我害怕極了,開窗戶開不了

要奪門而出,但是門又打不開

我一直敲門求救~~ 後來醒來,發現只是夢~

所以馬上按了電燈開關~

按了開關但是燈也沒有亮~

心裡很慌,想到夢境中的內容,馬上回頭看電視,

有畫面但是影像沙沙的~插頭一樣沒有插

嚇得要死,要奪門而出,但是門又打不開

我好害怕好害怕,一直掙扎~~醒來發覺是夢~

馬上去去開電燈~又打不開~

插頭一樣沒有插可是電視卻有畫面~ 門也打不開

醒來發覺是夢~ 就這樣重覆好多次~

正想著~原來只是夢,夢境卻實現了的驚嚇中

終於我醒來了,早上四點 天還沒亮

馬上去開燈  燈有亮 門也打得開

我卻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