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去了九份,金瓜石,基隆廟口,野柳過生日。照片等拿到後再跟大家分享。

 

最近,我迷上了一部戲~台視的『下一站,幸福』

雖然看過預告,覺得那簡直就是把流星花園的道明寺跟杉菜搬出來演未來的版本。

所以一開始興趣缺缺,之後吃晚餐時剛好線上看網站中有這部~

就點進去看摟~~

 

果然,我真的是對美男子很難抗拒,所以我真的有資格當外貌協會會長

裡面Vanness好帥哦~ (眼睛變成愛心)

安以軒我也蠻喜歡的,覺得她很甜美很漂亮。

更不用提小小彬了,整個就是可愛到破表~演技很棒,台詞更爆笑~

所以一集接一集的看~也把小說整個看完了

 

其實,我是一個喜歡推理小說,漫畫大於少女漫畫的

以前我不太懂為什麼那麼多女生愛看言情小說

但是現在稍微能夠懂了~

粉紅泡泡中,整個就是很夢幻~~

不用擔心劈腿變心,裡面的男主角就只鐘情女主角一個~

 

像這部偶像劇一樣

失去記憶也好,任光晞終舊還是會回到梁慕澄身邊

然而,現實生活中我不相信這些

 

我問Pururu,若要分手時女朋友懷孕了,你會怎麼作??

「結婚,然後努力喜歡她一個」

這個回答我覺得不太可能~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努力才會喜歡

如果他真的這樣作,以後一定會外遇

 

 

在2000年,我曾經喜歡過赤西仁(Kattun成員)幾個月

但是之後不欣賞他的作風或行為,所以變得不喜歡了

現在看到赤西還是會覺得他很帥~但是就不可能再次去喜歡他了

 

所以偶像劇只是偶像劇,現實生活中女生還是保護好自己比較重要~~

未婚媽媽很酷,卻不是人人都能扮演好的~

 

扯好遠~~其實這篇只是要說Vanness很帥而已

我不喜歡他留鬍子,嬉哈的造型~

帥哥果然還是乾淨一點比較帥~~

昨天上去查Vanness的網站,好多人寫英文啊~~

突破想到5.6年前我也曾經fax過給他,他還當著節目中回覆呢

那時我也是打英文

 

所以如果我當時繼續喜歡他,或是繼續喜歡backstreet boys

英文應該就不會到倒退走了 (好弱的節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