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說故事要進入尾聲了。 這好像是我成立部落格以來最有毅力的一次了。

之後應該來開個幻之羽看圖說故事單元~

希望這個2010年許下的願望能夠努力實現

部落格不只是拿來跟大家交朋友用的,當自己有空時也可以回味一下

舉例來說,如果我被Pururu的白目行為又氣到內傷時

看看自己的文章、照片,就會覺得他還是有優點的~

廢話不多說,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們搭上回台北的公車,到了忠孝東路下車

幻之羽心機很重,先是拉著Pururu去逛Cartier等專櫃,想說來挑個聖誕節禮物

看到價格嚇一跳,貴桑桑~ 真的是名牌店

還是Tiffany Co.價格我們比較負擔得起,在這裡找了半天就是沒有Tiffany Co.的櫃

還有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忠孝東路的Sogo還分成兩邊啊??是裡面的櫃不同嗎??

 

之後,還是讓我在另一邊的Sogo買到東西了

補一張外觀~很有X'mas的fu~

DSC06610.JPG 

 

這個地方我上星期就來過了

因為要等朋友就進去小逛了一下,我發現裡面有Afternoon tea耶~

我一直是他們家的手帳愛好者,看了價格讓我有點猶豫,快NT1000

在日本買加上運費處理費也沒便宜到那 (日本價格¥2500 左右)

這次司機戴我們到這裡,就是要叫我帶它回家嘛~(自己硬掰的理由)

所以Pururu乖乖掏出鈔票,讓我將它帶回家

這個叫凹來的禮物嗎??

 

之後,Pururu提議去龍山寺,雖然身為台灣人,我從來沒去過耶

這是一間人山人海的寺廟

 DSC06630.JPG

 

這個算是龍山寺的扛棒嗎??

DSC06652.JPG 

 

再來個兩張

DSC06653.JPG 

DSC06666.JPG 

 

 拜拜的人好多~大家都跟神明許了什麼願望啊??

DSC06673.JPG

 

Pururu最喜歡的神明~關羽是也 (果然三國志看太多)

DSC06696.JPG 

 

新的轎子~ 裡面是那個神明啊??

DSC06697.JPG 

 

裡面的服務處~賣各種神明的平安符  我們也買了兩個

關公是求財富,Pururu因為喜歡關公,不需要考慮求什麼就買他,我選了保佑平安健康的媽祖

DSC06700.JPG 

 

整點時,龍山寺外面會有噴水表演  之前Pururu一直說很漂亮我才特別留下來看~

可是不知道是維修還是省水,就維持同一的方式噴泉而已~ 小失望

 

這是旁邊的華西街夜市 

之前一直聽說裡面有蛇,Pururu拉我去逛時我好害怕

如果店家剛好沒關好籠子讓蛇出來逛大街怎麼辦??

DSC06753.JPG 

 

我想去永康街,聽說那裡很多美食,去到那後,覺得店家沒有想像中多耶

看起來很有名的抓餅,我們買了起司蛋口味的打算帶回去當消夜

DSC06764.JPG 

 

看到我的筆記,裡面有介紹高記這家小籠包店,就進去裡面摟~

DSC06760.JPG

 

店推薦的重酥蟹殼黃,甜的賣完了,所以全部都是鹹口味

DSC06851.JPG 

 

咬一口~ 我覺得so so耶,沒特別覺得很好吃

DSC06857.JPG 

 

蟹黃小籠包~  這是我的生日晚餐 

我覺得不錯吃~ Pururu稱讚這是他吃過的最好吃的小籠包

DSC06874.JPG  

 

拍的沒有很完整的小籠包,是不錯吃啦

但是價格好貴哦~ 我覺得台南的上海小籠湯包比較實在,7個NT65,也不用服務費

DSC06878.JPG 

 

我們還點了飲料跟油豆腐細粉湯

這餐生日餐吃了一千多,卻沒有讓我覺得很滿足的感覺,算是小小敗筆

我選錯地點了,生日還是去吃乾杯烤肉high一下或是比較有情調的餐廳比較好

 

離很近的鼎泰豐,自從上次在Sogo樓下吃到沒有湯汁的鼎泰豐小籠包就對鼎泰豐很失望

所以開分店品質還是要顧好啊!!!

因為沒有湯汁的小籠包讓我對鼎泰豐產生不想進去被貴又不好吃的感覺 

 DSC06947.JPG 

 

如果要吃小籠包,我推薦台南的這家

http://taiwan.blissful.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000016&PreView=1

 

五篇的看圖說故事,你最喜歡那一篇呢?

希望看過的捧油到留言版簽到哦~   以後我也會努力將硬碟裡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那麼,下次見~ bye bye

 

11/29 生日版的看圖說故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