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一個期間限定的韓國團體。

 

來自一部韓劇「是美男啊」,這部韓國偶像劇的內容是敘述一對雙包胎的妹妹暫時代替哥哥進入一個當紅偶像團體

發生一連串爆笑的趣事,是一部很爆笑的喜劇 。

 

這個團體就是A.N.JELL

 

是美男啊.bmp 

apf2320091121051548545.jpg 

 

 

下面是A.N.JELL的介紹,有他們的劇中角色介紹,也有他們個人檔案

(以下資料是我去google來的,希望能夠跟大家多介紹這部戲,如果有侵權,請告訴我)

 

 

張根錫 飾演 黃泰京

泰京.jpg

 

姓名:장근석Jang Keun-Suk張根錫
性別:男
出生日期:1987年8月4日(獅子座)
國籍:韓國首爾
家庭:獨子
身高/體重:180公分/63公斤
血型:A
學歷:光廠中學/新西蘭 尼爾森理工學院/方山高校/漢陽大學
出道:情景喜劇-出賣幸福
所屬經紀公司網址:http://www.lobe.co.kr/

 

 

朴信惠 飾演 高美男 / 高美女

 

美女.bmp  

美女2.bmp 

 

姓名:박신혜  ParkShinHye 朴信惠
生日:1990年2月18日 (陽曆)
家庭:父母,哥哥,自己
身高:165cm
體重:45kg
宗教:基督教
特長:跳舞
興趣:音樂欣賞
座右銘:先為周圍的人著想
學歷:光州學強初等學校; 漢城永波女子中學

 

 

李弘基 飾演 Jeremy

 

Jeremy.bmp 

姓名: 이홍기 李弘基
生日/血型:1990.02.06/AB型
身高/體重:176cm/60kg
FTIsand主唱
愛好:旅遊




鄭龍華 飾演 姜新禹

 

新禹.bmp  

 

姓名: 정용화鄭龍華,Jeong Yong Hwa (他的譯名有好幾個,鄭勇華,鄭容和都是)
生日:1989年06月22日
身高:180CM
血型:A型
所属组合:C.N.Blue
職務:隊長,Guitar,Vocal
经纪公司:FC MUSIC
出道:2009 C.N.Blue一辑『Now or Never』

FT ISLAND的師弟團、4人實力Band組合C.N.Blue,被稱為第二FTIsland。目前是主打日本市場,在出道前已陸續有許多街頭公演的經驗。 2009年8月19日在日本發行首張迷你專輯Now or Never,雖然還未正式出道,在日本已有不少的支持者。

 

 


 

 

這部是韓國2009年冬天的韓劇,劇名叫「是美男啊」

其實知道這部韓劇是從小鬼那邊知道的,我對韓劇那種愛得要死要活然後悲劇結尾沒有愛

看她的介紹我還蠻有興趣的,偶像明星的故事,又有帥哥,就是我的菜啊~

本來想說先看個一集,又接著看了一集,之後就欲罷不能一直看。

共16集。 為了不爆雷我把主角的劇中個性介紹拿掉了。

 

讓我驚訝的是,大家都非常非常年輕,除了張根錫和朴信惠之外,鄭龍華是第一次演戲,大家都有很棒的演技。

尤其鄭龍華將他的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如果不是他來演新禹這個角色,可能大家感受就不會那麼深刻吧~

朴信惠的長相非常清秀,當男當女都好看,我貼了兩張照片讓大家參考,她的表情非常可愛,我都想摸她的頭了。

李弘基非常活潑,在戲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他是個會讓人會心一跳的人物。

至於張根錫更是棒,很多表情跟造型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應該是他為了這部戲特別作出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情。

 

這陣子就沉浸在A.N.Jell的魅力中。

為了這部戲而推出的A.N.Jell歌曲也非常值得一聽。

好希望真的能夠推出這個團體啊~~~

 

如果看了這部戲,你想多瞭解這些人物的話

以下幾個部落格可以看看

 

最愛張根碩(錫)장근석

http://tw.myblog.yahoo.com/idora-jangkeunsuk/

鄭容和*YONGHWA_Love*C.N.Blue鄭勇華정용화

http://alowlow.pixnet.net/blog

 

什麼? 這裡面我比較喜歡誰??

照片最大張那位就是了~  (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