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讓Pururu獨自過情人節~

回來台南,Schedule排的滿滿的~

除夕初一初二回爺爺家,雖然阿公阿媽已不在~ 親戚大家都會回來

很奇怪,我不討厭大家~ 但是我們不知道怎麼去融入大家 

所以我總是一個人走來走去~ 看著大家聊天,偶爾大家問我話才回答

 

除夕早上,媽媽跟大姨吵了一架~ 因為大姨說她因為我去台中花了一萬多

可是,錢其實都花在五姨和她女兒身上~ 所以錢並不是我花掉的

當天晚上我中科下班到餐廳時,他們大家都吃飽了,我加點了三樣小菜

剩下的都是吃他們吃剩下的,慶生的蛋糕也是自己花錢的

其實大姨有偷塞给表姐錢,吃飯剩下的錢跟她們搭車來台中剩下的車錢也是五姨她們收走的

我們家族貪錢的以五姨為首~ 千方百計想要大姨的錢,然後再把事情全部推給旁人

我告訴大姨要我幫忙是OK,但是我不會開口閉口跟阿姨拿錢~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討厭五姨,為什麼總是想盡辦法要得到最多錢

甚至要自己女兒給大姨當女兒,這樣才有資格分大姨的錢~

錢是很重要沒錯,但是自己賺得才是理所當然的錢,不是一直要掏空別人的錢錢錢

父母從小有教我,不可以隨便跟別人要東要西

這樣想,五姨作人失敗之外,當媽媽更是失敗~

不過這樣的親戚應該在連續劇常常會見到吧~

 

晚上吃火鍋,是岡山有名的羊肉火鍋

在羊肉內放各種蔬菜~ 很怪很不搭~ 但是煮的人不是我

所以就挑能吃的吃~

 

初一去掃墓,我不是每年都參加,這點我家爸爸很名主,不強迫我參加

今年我有一起去,先去祖先的靈骨塔,阿公阿媽的靈骨塔

表哥表姐的小孩都蠻可愛的

表演SJ的Sorry. Sorry~ 還有最近紅到不行的Nobody~

還有一個小小孩,才剛一歲~ 不怕生,大大的眼睛非常可愛

在我面前走來走去,走過一次自己就拿一顆小蕃茄去吃~ 她起碼吃了四五顆哦~

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會偏心,因為她真的行為舉止長相都比較討喜啊~

所以我都會特別想多看她一眼

 

初三跟Yuju出去吃飯,謝謝她特地從高雄來找我

原本以為她是很安靜的女生,結果她非常活潑,而且非常可愛,皮膚超好~ 

可能是男朋友的工作比較相似的關係~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講到我覺得怎麼時間過這麼快~ 她得搭車回家了

她還送我Stitch的玩偶~ 讓她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她應該算是最近認識的網友之中,跟我聊最多的吧~

謝謝她總是耐心的聽我每個抱怨

在我猶豫不決時陪我一起下決定,給我建議~

Yuju 下次換我去高雄找你玩~~  我們再一起作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