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去工廠上班不用穿太好

於是早上抓了一條灰色褲子就去上班了

這條灰色褲子很特別,小腿的褲管是用魔鬼沾粘起來的,撕開會變成一片哦

(如果我腳去包藥都是穿它去,連褲管都不用捲~~)

 

下午去開會時,突然發現,怎麼褲管黏了一個東西 ()

仔細一看

 

 

 

是一隻襪子  (是我找的好苦,以為它移民去外星球的襪子啊)

 

 

算一算,它黏著我上班超過七個小時 (有沒有這麼甘心啊)

Oh, Man, give me a break~

 

不知道有沒有摀住嘴巴在偷笑的

這個要對Pururu保密,不然肯定被笑到抬不起頭來

我今天一共穿了三隻襪子上班

金氏世界記錄可以考慮頒獎給我

就頒「史上兩隻腳卻穿了三隻襪子上班的正統台灣人好了」

 

~~~~~~~~~~~~~~~~~~~~~~~~~~~~~我是害羞的分隔線~~~~~~~~~~~~~~~~~~~~~~~~~~~~~~~~

 

以前地球村的某男同學,叫他眼鏡蛇好了

某天他騎機車出去時,發覺大家都在看他

害眼鏡蛇很不好意思~ 人太帥了光芒無法擋啊~

 

然後,就在他回到家停車的同時

他發現他的機車後面用衣架吊了一些東西

 

於是他火冒三丈的開口了

 

「媽~ 不是叫你不要在我的機車上晾襪子嗎!!!!!!!!!

 

是的,這是另一個襪子的故事

 

還有,眼鏡蛇應該很慶幸他媽媽晾的是襪子

如果是乃口或是不辣甲之類呢~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