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像吃了炸藥一樣。

Pururu 白目也不是第一次,但是最近變本加厲很嚴重

讓我在Pururu娘的面前都忍不住對他大吼大叫~

 

我知道我很沒形象

再怎麼樣也得假給別人看,留一個好印象

我知道我不該在人家媽媽面前對Pururu這麼兇,甚至氣到不想理他

 

今天趁他陪我去醫生

我決定好好跟Pururu作溝通

他的理由居然是「我想讓我媽認識真正的你,也想讓她知道那些事會讓你發脾氣,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好,一點都不好~

我覺得很委屈,什麼都交给我作,他只是付錢那一個

雖然他算蠻體貼的,會主動提東西也會主動倒茶添菜,但是他在我生病時還是要我帶著他娘出去吃飯

我真的有必要作到這樣嗎?

況且Pururu最近激我激到讓我想把他丟到垃圾桶了~

 

也多虧Pururu我才知道原本我這麼容易生氣

Lisa跟我當同學,甚至我還常住她家,她說她沒看我生氣過~

我對Pururu已經愈來愈沒有耐心了

OK~ 我知道我要努力學成長~但是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