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沒有營養內容的文章.....

 

懶得整理房間,床上東西移開就可以睡覺。

懶得煮東西給自己吃,之前還會想煮,但是東西都放到快壞了,直接買比較快

懶得減肥,我好像從來沒有認真要減肥啊~ 

懶得上班,我最喜歡發薪日,然後最討厭處理雜七雜八的事。

 

說真的,每天就是這樣過生活

覺得自己很糟糕  但是又懶得作改變~~

嗯~~  其實我最喜歡的事,除了看演唱會之外,就是搬筆電在床上看影片了

 

是該認真減肥了

不然沒懷孕,肚子看起來都比孕婦還像孕婦 

看到網上一堆蔬菜水果減肥餐,真的照作好困難啊

我對生菜沙拉沒有愛啊~

那晚餐來吃水果減肥好了,這個對愛吃水果的我來說比較簡單

大家替我加油吧~  我的目標很小,瘦個2.5 KG就OK。

 

不過我還是得說,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的時間

雖然一個人的時間已經在倒數中

 

追記~  突然想到我還誇下海口這週要帶Pururu去師大夜市晃耶~

那麼,我減肥是減心酸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