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Pururu不是台灣人應該不是秘密 。(什麼?? 人盡皆知~  )

雖然沒有親口證實,我的文章中有透露了一點蛛絲馬跡才對。

 

在K隆星侵略日誌有記載,Pururu是酷哥一枚,然而在我面前就很欠扁 

白目指數跟他的同星球的Keroro不相上下,Pururu簡直是真人版的Keroro最佳代言人啊!!!!

兩年多一點的時間,中間偶爾會想把他打包送回K隆星並跟Keororo說 「我 ~要 ~退 ~貨」

好佳在Pururu有著K隆星的美德,

會打掃家裡出得了大廳又會折衣服會幫我放洗澡水的份上

(跟Keororo在夏美家作的事差不多,我也有給他零用錢哦)

況且還有搏君大笑的功能 

退貨的衝動就少了很多,拖著拖著已經過了兩年保固期了 

所以就勉為其難留下了  (Pururu說:「其實你是興高采烈吧~ 」)

 

 

雖然說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但是你知道的,我不收留他他可能會繼續侵略地球啊 

我只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馬政府應該要頒獎給我啊)

所以我決定將Pururu變成在台K隆先生  

恭喜大人 賀喜大人

於是     我們要結婚了  (撒花瓣  )

 

媽~  你想拿多少K隆幣當聘金啊?

 

 

 

((((((((((((((((((((((((什麼))))))))))))))))))))))))))))

 

 

K隆星沒有聘金這條規定哦~ 

那好歹送我去K隆星渡蜜月啊~

 

PS:明明是公告喜事~  卻被我惡搞成這樣

我拿這篇去當喜帖內文應該會被我媽斷絕母女關係哦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