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三連休,因為Pururu要工作然後我家爹娘又出國去。

因此我又恢復到宅女的日子。

 

本來要利用這三天打包行李告辭回鄉的。

誰知上司有很誠懇的拜託我再幫忙一個月,也答應給我半個月的獎金。

就這樣打包整理的生涯告一段落,我又過著隨便丟隨便放的日子。

就這樣三天下來,房間比打包前更亂啊。

我擁有不管在那個房間都可以在短時間弄亂的超能力,而且是無止盡啊 (泣)

 

星期六帶了一隻大象回家~~

覺得大象的臉頰不夠紅不夠古錐,所以就拿起我的腮紅幫它點了兩點

嗯~~ 看起來順眼多了

愛動物協會不要抓我,我是在這隻大象上面動手腳而已

 

請注意臉頰的小紅點是我的傑作哦~

DSC07922.JPG 

 

大象麻豆再來一張正面照~ (請忽略後方亂七八糟的擺設)

DSC07923.JPG 

 

大象很可愛,連英文名字都超可愛的

跟幻之羽老師拼一次~  「E L E P H A N T 」

ELE看起來像不像大象的眼睛跟鼻子呢?

PH就是Phone的縮寫

ANT就是螞蟻 

所以Elephant指得就是就是大象打電話給螞蟻哦~~

 

話說回來,我超會作大象手勢的,Pururu怎麼學兩隻手就是會打結

我有兩件大象T-shirt哦~

還有還有我唯一在Pururu面前唱過完整的一首歌只有大象

 

會唱嗎?  那大家跟著幻之羽一起唱一遍

 

大象~~大象~~

你的臉頰為什麼這麼可愛

幻之羽說有腮紅才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