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聽到我的上司在嘆氣!!

他還蠻可憐的,電話接不完,工作永遠作不完,也沒辦法回日本看他的小小孩。 

世界上不公平的事真的很多,工作那麼認真,卻被鬥爭到降級,上面肥貓領薪水卻不作事!!

我只能盡自己力量幫他,但是超出我知識範圍外的,還是得靠他自己來處理。

 

上星期我看了一下7-11的點數,他給我好幾張。

加上我自己的 和Pururu給我的,剛好湊成十點。

於是我開口問他要喝什麼,我請他喝。

他很客氣要塞錢給我,我搖搖手說不用,他也很隨和說跟我喝一樣的就好。

上司問我讓我請客真的沒關係嗎??  (其實幻之羽也很少請客啦~ )

我跟他說「那是你努力工作的獎勵」所以免費。

 

之後他的嘆氣聲消失了。  

本來很煩悶的心情,喝著Starbucks的抹茶拿鐵,居然一點一點的變好了。 

那種感覺就像,你看到一個悲傷的小朋友,你把你的糖果請他吃,希望他擦乾眼淚笑一個。

我覺得人只要有著正面力量,一定可以把你的善意傳達給其他人的。

 

每個人的部落格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些讀著讀著就會覺得很幸福。

有些看了會哈哈大笑。

有些寫的文章都是情人之間的閃光文(哈~ 我最愛看閃光文)

有些寫的文章在網友看來就像金玉良言一樣,連我都很想拿螢光筆highlight起來。

不知道我的部落格是定義在哪裡啊?

我希望網友能夠讀我的文章時嘴角不自覺的往上揚,某些時候我應該是有做到吧

 

最近在思考一個問題。我是不是太偏激了一點,尤其對日本這個國家。

雖然沒有去日本唸書或longstay過,但是我的文章好像都在指責日本人耶!

或許是2005年去日本友人家住過之後,讓我對日本這個國家,應該說是日本人這個民族感到害怕。

為什麼規矩這麼多啊,女生不可以盤腿,吃飯不可以剩下,又有一堆話是男生可以講女生不能講。

真的很煩呢,有實在想如果我不是在台灣的日商,而是在日本的話,我應該會被Lay-off吧!

我不喜歡自己太崇日(請忽略我喜歡Johnny's這件事),但也不喜歡自己太反日。

不過一個國家都有好和不好的地方,所以我看好的部份就好了,壞的不要學。

 

我本來就是容易鬧彆扭的小孩~

大家請多多包含吧! 揪咪  ☆(へ.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