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早上去了一趟鹿港,晚上去逢甲夜市晃。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DSC08725.JPG 

粉紅蕾絲上衣、蝴蝶手拿包、白布藤織斜揹包 (線被我收在包包裡)

我是蕾絲控,蕾絲是我很喜歡的原素之一。

但是白色蕾絲的衣服總是太透明,粉紅色剛剛好 (還有另一色是紫色,但是粉紅色比較搶眼)

蝴蝶手拿包是讓我跟朋友出去喝茶聊天用的 (裝錢包跟手機跟面紙跟相機)

白布藤織斜揹包 的觸感非常棒,本來考慮大包包。

Pururu說我用沒多久一定變黑,所以小包比較不會髒~

 

DSC08732.JPG  

黑色蝴蝶結上衣 (這件很有畢業生的fu)

這件是Pururu挑的,其他還有紫色和灰色。

我個人覺得紫色很好看,但是Pururu說黑色比較OK。

紫色他覺得陽光下顏色髒髒的。那就買黑色。況且直條紋穿起來才不會像孕婦裝。

我喜歡它的袖子還有整體設計感,而且它是真兩件哦~

 

DSC08733.JPG 

米老鼠藍點緞帶T-shirt 加多力多滋一包。

緞帶也是我喜歡的原素之一,這件T-shirt一看就很特別,邊邊很有fu~

米老鼠有粉紅,紫色、灰色和藍色。本來想買紫色但是因為有瑕疵,退而求其次買籃色。

 

以上東西加起來不到一千元~ 

很厲害吧,台灣果然是適合居住的好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