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回台南了,住了台中近兩年,搬回家的東西真的多到爆~

但是一絲也不減我愉悅的心情 (終於要離開很煩人的客戶了~~啦啦啦)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吹長頸鹿的氣球

照片請直接參考別家網誌

http://funp.com/t481010#p=481010

兩年前我吵Pururu買給我的,他常常唸我沒在玩~

有啦! 至少我拿他敲過Pururu同事的頭~

於是今天早上我拿著長頸鹿的氣球東敲敲西打打一個人在客廳玩得不亦樂乎~

我還可以拿去打Pururu的小狗和小貓,我還有一隻巧虎還沒吹,下次可以拿去公園玩~

像吹泡泡我好多瓶,拿去公園吹小朋友都會圍過來呢

 

在台南真是餓不死,廚房冰箱開起來隨便翻都有東西吃,只是天氣非常熱非常熱

今天中午本來想發揮一咪咪的孝心在廚房幫媽媽炒著芹菜

可惜被罵了「你不要在廚房這邊給我亂,滾開」 嗚~~ 【><。】

你說,你說,我廚藝不佳媽媽是不是該付一半責任~

 

上星期五跟愛米去了御三家,這家是Pururu第一次邀我吃飯的店哦~

我問過Pururu對我什麼印象最深刻,他的回答是「看你吃和歌山拉麵吃的津津有味~」

可是真的真的很好吃,好吃到再貴還是偶爾會去(不信可以問愛米)

算了算,我帶過好幾家前公司一起去過耶~ 大家評價都很讚

不過價格跟美味成度是成正比的~

懶人幻之羽,圖片及店家資訊請參考別家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carol218/16851388

謝謝愛米還送了我超可愛的耳機,這一看就是我的菜

每次跟愛米聊天都超愉快的,我們無所不聊,對於我愛亂問問題她也大方回答

我對愛米的喜歡程度不下御三家呢,下次去台中再手牽手去用餐吧~

 

昨天跑到去高雄找Yuju,這是我們第二次碰面

她還事先問我喜歡吃什麼,先上網查了餐廳帶我去。

真謝謝她特地來火車站接我,不然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幻之羽得在高雄當無家可歸的小孩了

我們吃了超美味義大利麵,我點了奶油蛤蜊義大利麵,Yuju吃的是牛肉丸蕃茄義大利麵

我真的真的有吃光光哦~ (除了盤中調味的洋蔥以外,它不是我的菜)

後來又去了Yuju家,好大好漂亮好適合我在裡面打滾

謝謝Yuju耐心的聽我大大小小的抱怨,不然怨氣滿出來像貞子那樣爬出來怎麼辦 (抖)

我們約好下次去她家住,也希望Yuju感冒快快好啊

還有我又收到stitch的吊飾哦~ 我何德何能,能夠在網上遇到一群好捧油呢~

 

誰說網路真心換絕情,你看我的好姐妹很多來自網路呢

謝謝大家對幻之羽的支持與愛護~ (揮手下台一鞫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