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地球村,因為要上的課還沒到~ 所以上網亂晃~

 

聽到旁邊一堆女生吱吱喳喳的拿著50音練習~

トマト、ジュース、、、、、、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以前的我,也是差不多唸個片甲名就很吃力了呢

當時,不小心誤闖高級班時,好心的日文老師還在我旁邊安排一個翻譯

一、二級的文法班對剛學です、ます的我太困難了,我根本是鴉子聽雷~

 

當時我好羨慕通過一級二級的同學,他們的日文好流暢~

等到自己拿到合格通知,之後發覺自己有好多日文單字都不知道~

一級不代表什麼都懂~ 而且現在雜誌中的單字,我6成都不認識啊~~

 

人永遠是不滿足的啊~

 

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