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左上邊牙齦痛,讓我睡的不是很好。

直到早上狀況還是沒有改善,我決定去找牙醫。

 

尋尋覓覓附近的牙醫都人滿為煥,我不死心到了一家不起眼的牙醫。

一問得知不需要等,就這家啦~

我只想知道自己的身體到底是那裡出問題~~

那家牙醫的醫生只顧看報紙,讓我在診療台等了超過5分鐘。

後來檢查時還非常不客氣的說

「你是智齒的牙齦發炎啦~ 拔了就好,可是你嘴巴張不開我怎麼幫你拔~」

後來開了消炎藥給我還要我回去練習張大嘴巴,要我預約下星期再過來拔智齒。

 

中午我買了卦包跟竹筍羹打算去地球村用餐。

可是我咬一口卦包就痛一下,竹筍羹也是喝一口痛一下,更別提吃竹筍了。

本來要上課的,但是我滿腦子都是痛痛痛,連吞口水動要牙齦都會痛。

吃了消炎藥也只是減緩一下痛,並沒有根除

媽媽要我預約成大去看診,但是我發覺我忍不到回台南啊。

只好先回去,上網查查有沒有其他消炎藥,還有拔智齒的狀況到底是怎麼樣的過程。

 

對上午的牙醫沒什麼信心。我好懊惱自己得痛上一個週末嗎?

後來突然想到,走路3分鐘就有縱合醫院啊~我可以去那裡碰運氣啊

我走路去掛號,等了一下就輪到我了,好Lucky啊~並沒有傳說中那麼久呢

醫護人員先幫我照X光,發覺我的嘴巴張不太開

「好可憐哦~因為痛才張不開,可是還是請你忍耐一下哦」她這樣說

其實醫護界也是服務業啊~ 聽到醫護人員這樣說,我覺得好多了。

 

幫我看診的醫生先確認我的名字,之後就很幽默的跟我聊天,要我放鬆心情

知道我剛好生理期,他說拔智齒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但是流的血會比一般人還多

我咬緊牙根跟醫生說我不怕,只要不太痛就好。

反正生理期的血也會流不少~ 我不要牙齦一直痛下去~

醫生稱讚我勇敢,早點處理就少吃幾天消炎藥~

醫生就跟我敘述等一下整個流程。

嘴巴邊因為撐開的關係回去會比較酸痛,叫我不要因為這個而告他啊~

打了麻藥後,不到5分鐘就拔好了。

醫生還騙我說拔不成功,明天還得來啊~ 後來給我看智齒,他說我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我請他幫我丟掉~ 他還打哈哈說藥付保管費用呢~

看他對下一個患者外勞說「What can I help you?.....」

外勞努力跟他說明狀況時,詹醫生真的是好醫生啊~

講笑話分散我的不安~~ 至少比上午沒同情心的醫生好多了。

叫我去兩次分明要騙勞保錢~~ 嘴巴張不大就是因為痛啊

那有人顧著看報紙把病患丟一邊呢~

 

不過,真的血還在流~ 希望快快止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