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シイレちゃん的部落格,我決定來問Pururu為什麼喜歡我。

請說出三個理由。

 

Pururu想了一下,說

バカ (笨蛋)

アホー  (呆瓜、儍瓜)

あと、、、(還有....)

 

什麼! 這那是理由,我用威脅的眼神看著他,他又重新說了三個理由

面白い (很有趣)

いくら見ても飽きない (不管怎麼樣都看不厭)

お金くれる (會給我錢)

 

會給我錢這個需要講一下,交往8.9個月的事。

某次他同事錢放飯店抽屜被偷後,Pururu一拿到新台幣都會寄放在我銀行裡。

所以他是跟我領錢的,金額我決定,不會讓他餓到就是了。

(我如果有心虧空他的錢,我應該可以買好幾個名牌包了呢)

 

後來他在打工作日報時又說他真心想說的理由是

おかしい (個性怪怪的)

アホーアホー  (呆瓜、儍瓜)

あと、、、黒人になること (還有變成黑人,他指的是我隔兩天膚一次的黑面膜吧)

 

DSC02440.JPG 

去參觀婚宴會場,莫名其妙被拖去換禮服上妝還拍了一堆照片的兩個人。

一整個驚訝,不過對拍過高難度的婚紗照的我們來說,當天算小case啦

不誇張,連捧花、鞋子、禮堂、撒花瓣都有準備,居然不用錢耶~

詳細內容我會整理在看圖說故事裡,揪咪

 

以此文記念結婚滿兩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