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膽小的捧油不要怕,我自己確認過並沒有拍到任何的靈異怪現象。

為什麼會叫靈異照片呢? 請聽我緯緯道來。

 

原本在介紹姬路城時,明明我就將這幾張照片放在「For Blog Use 」的檔案夾裡。

可是更新玩姬路城照片後幾天,我發現照片消失了!!

怎~~麼~~會~~這~~樣~

熊熊想到時,我硬是把照片調出來並且為它另外開一篇文章。

 

我們先來看照片好了。

DSC00395.JPG

 記得,要離開姬路城前,我指著那個牌子問Pururu「菊井是什麼?」

「數盤子的阿菊的故事你聽過嗎?」

我點點頭並提出下一個疑問「可是那只是鬼故事,又不是真的!」

「阿菊是真有其人哦」

 

(((((((((((((((((((((((((((((((((((嚇很大)))))))))))))))))))))))))))))))))))))

阿菊是真有其人嗎? 我一直以為只是故事的說, 好毛哦!

 

皿屋敷(さらやしき)是一名女子阿菊的亡靈數盤子的怪談,類似的傳說散佈日本各地。

其中以江戶番町的「番町皿屋敷」和播州姬路的「播州皿屋敷」最著名。

內容大多是井中傳來含恨而死的阿菊的亡靈,數著「一個盤子……二個盤子……」「九個盤子……少了一個盤子……」的聲音。

 

摘錄自維積百科

 

故事有好幾個版本,其中一個版本 數盤子的阿菊

 

Pururu問我要去菊井看看嗎? 點著頭的我其實很沒膽,我邊走邊跟Pururu討論到會不會拍到靈異照片。

小時候看解剖的影片都還可以配消夜,愈長大愈沒膽。

 

菊井長這樣

DSC00397.JPG 

Pururu問我「如果她突然出現,然後哭泣著盤子少一片怎麼辦?」

我拍拍胸膛回答「我會安慰她不要傷心了,反正現在百元商店到處都有,要幾個我買給她啊」

Pururu在姬路城的菊井前大笑後,摸摸我的頭~手牽手離開。

 

人遇到困難委曲千萬別自殺,一定有一條路是為了你而開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