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其他家庭不一樣,從小我就跟爸爸很親。

聽到一些朋友說跟爸爸一個禮拜沒兩句話可以講,在我眼中是不可思議~

日本家庭還有種說法叫爸爸大型垃圾.....這種話怎麼能夠簡單説出口。

小時候我就很喜歡黏爸爸,在我眼中,爸爸是最完美最棒給我多愛的人了

 

很多人說小乖對我很好。爸爸對我的疼愛,是小乖一輩子也比不上的。

遇到困難時,很多時候我會獨自解決,因為跟小乖討論的話只會各執已見吵得更兇而已。

爸爸就不一樣了,他會聽我的想法後,陪著我一起想辦法一同去解決。

 

例如這次喜帖公司把我的喜帖內文印的非常小(SIZE7左右吧,跟這篇文章的字體大小差不多)

一收到時媽媽忍不住痛罵我一頓,認為我不尊重長輩,任意胡作非為。

因為喜帖公司在台中,所以校稿都是e-mail來往,況且他們寄給我的圖檔比成品還大張很多~

所以我也一時疏忽沒有確認字體大小,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任憑我怎麼解釋媽媽都不聽......

爸爸陪我想了很多方式,我們認為喜帖公司有疏忽,還是得告知我們的意見。

既然內頁是夾入式的,那麼我去找附近的店家重印內文可以比較划算。

當天下午爸爸陪我去印刷店估價並詢問重印內頁交貨時數。

 

在去印刷店的途中爸爸這麼跟我說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什麼都想親自作,但是這樣吃不好睡不好是不行的!

有時你可以跟我說還有那些事情要作,可以幫上忙的我都會作」

我當時真的有得救了的感覺~ 我猜大家都像小乖一樣認為我很閒....

爸爸不愧是最瞭解我的那一個

 

我常覺得媽媽少给我的愛,爸爸用好幾倍的量補給我。

現在是我回報的時候了。

今年爸爸生日,換我掏出私房錢帶爸爸去作一套婚宴要穿的西裝。

讓他穿著新西裝,陪我進會場~

 

爸爸

生日快樂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跟鼓勵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No. 1

 

延伸閱讀

天大地大 我家爸爸最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