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光一新專輯發行,我也來改一下背景圖案~

這位讓我打破很多不可能的男人。

 

最近日幣太貴,專輯還是買台版就好。

「No Money, No Koichi」

 

有以下幾個版本

(1) BPM (初回盤)

繼上一張專輯「mirror」之後睽違4年,堂本光一藉由製作樂曲、現場演出等,展現出更加進化的表現能力‧創造力,推出最新專輯「BPM」。收錄包括在去年不論是歌曲或音樂錄影帶的完成度,都獲得極高評價的單曲「妖 ~Ayakashi~」,以及由本人作曲新錄的8首歌曲,再加上今年在Endless SHOCK上表演的「SOLITARY」。同時推出初回版CD+DVD、普通版/初回生產限定CD+DVD、普通版CD ONLY。初回版CD+DVD的DVD收錄CONCERT TOUR 2009 -Best Performance and Music-眾所期待的DVD化!包括MC、幕後花絮在內共收錄90分鐘!!內附64頁特製精美寫真歌詞本。

(2)BPM (普通盤初回生產限定)

繼上一張專輯「mirror」之後睽違4年,堂本光一藉由製作樂曲、現場演出等,展現出更加進化的表現能力‧創造力,推出最新專輯「BPM」。收錄包括在去年不論是歌曲或音樂錄影帶的完成度,都獲得極高評價的單曲「妖 ~Ayakashi~」,以及由本人作曲新錄的8首歌曲,再加上今年在Endless SHOCK上表演的「SOLITARY」。同時推出初回版CD+DVD、普通版/初回生產限定CD+DVD、普通版CD ONLY。普通版/初回生產限定CD+DVD的DVD收錄「SOLITARYat Endless SHOCK 2010」!! 內附BPM LOGO貼紙。

(3) BPM (普通盤)

繼上一張專輯「mirror」之後睽違4年,堂本光一藉由製作樂曲、現場演出等,展現出更加進化的表現能力‧創造力,推出最新專輯「BPM」。收錄包括在去年不論是歌曲或音樂錄影帶的完成度,都獲得極高評價的單曲「妖 ~Ayakashi~」,以及由本人作曲新錄的8首歌曲,再加上今年在Endless SHOCK上表演的「SOLITARY」。同時推出初回版CD+DVD、普通版/初回生產限定CD+DVD、普通版CD ONLY。普通版加收Bonus Track「妖 ~Ayakashi~ -2010-」、「No more -ver.DK-」,全收錄13曲。

已上資料摘錄於台灣艾迴官網

 

我承認某些時候我很KO( Koichi Only),不過我是非功擊性的KO

やらかし之類的事跟我無關

對我而言,最近變成 Koichi > KinKi Kids > Tsuyoshi

Well, 我明年該去FC入會了,以免我講了幾年我都去不成。

之後要努力賺錢養男人(Koi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