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年10月2日  晚上19:30

地點: 台大體育館

之前我提過的一部韓劇「是美男啊」裡面的偶像團體A.N.Jell。隊長黃泰慶是由演員張根碩飾演。鍵盤手高美男是由演員朴信惠飾演。吉他手姜信宇是由C.N.Blue鄭容和飾演。鼓手Jeremy是由F.T Island主唱李弘基飾演。由此可知他們只是偶像劇創造出來的限定團體。

9d24dce1-d1ee-42b9-8f70-5e54beca1bb7.jpg

由左到右

Jeremy,黃泰慶,高美男,姜信宇

當時在看這部戲時,我深深希望能夠參加A.N.Jell的演唱會,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戲已經結束,他們也不是真實的團體,怎麼可能會在殺青後再開演唱會呢?不知道是不是我向宇宙發的訂單得到回應。他們居然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耶!!!雖然只有張根碩(黃泰慶)跟朴信惠(高美男)能來,我還是開心的快飛上天了(撒花瓣),當我得知他們台灣演唱會日期時,二話不說守住電腦,盯準開賣時間後,馬上就買了一張。當天票就賣的差不多了。我好幸運可以去看演這部戲的男女主角啊!! 一定要保握住這個機會。

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原來是美男

 

一開場張根碩跟朴信惠兩個人黑衣黑褲的登場,帥氣的不得了。兩人大唱A.N.Jell主題曲「약속  (Promise)」,這首歌也是我的來電鈴聲。

歌曲請參考Youtube的A.N.Jell演唱的版本。

 

 

接著繼續唱了A.N.Jell令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여전히(Still)」。

歌曲請參考Youtube的A.N.Jell演唱的版本。

 

兩個人下台換裝時,大銀幕播出張根碩從小到大的照片。包括小時候拍的廣告。原本想說只是戲中的偶像團體,兩個人都是演員,歌喉應該不怎麼樣,演唱會大概唱個幾首歌就沒了吧!

換好衣服的張根碩唱了幾首自己的歌曲,意外的張根碩唱歌實力很強之外,明明他都在忙著演戲,舞台的東西應該一翹不通才對。然而他是個渾然天成的藝人,他帶動氣氛也是一流。

還有他英文居然講的很流利,發音很標準,文法也正確。很多時候他直接在台上講英文,我不是記得很完全,大致上是「Now, listen. I need your help. When I say ... You say.., wait a second..」。不過他是第一個我見過的日韓藝人直接用英文跟fans溝通,這樣不懂韓語的fans也聽得懂,能夠即時跟他一起互動。這點值得幫他按一個「讚」。

135ad2e5e438e400b83820b5[2].jpg  

張根碩的演唱會上的表現,誠意十足。

 

接著大銀幕播出朴信惠從小到大的照片,包括他自己敘述如何進入演藝圈。她說「如果沒有進入演藝圈,我一定會後悔」

21427886.jpg 

朴信惠的表現,我只能說人可愛真好。(唱歌有走音有破音,但是可愛的笑容征服了fans,我沒聽到有人批評她歌喉,只有一直聽到好可愛哦~怎麼這麼可愛啊的讚嘆聲)

 

由朴信惠演唱的「 Lovely Day」

歌曲請參考Youtube的戲中所播放的版本。

 

接著在換裝時,大銀幕播出戲中精彩鏡頭,對fans而言看五百次都不嫌多。 我相信對這部戲走火入魔的fans應該多到不可數。我旁邊紛紛討論起來「這是第十五集的劇情」「真的嗎?我怎麼記得是最後一集啊」「我看這部戲十次了,每一幕都記得很清楚」,接著他們就一起出來合唱「말도 없이(默默無語)」

歌曲請參考Youtube的戲中所播放的版本。

 

 

 

接著播出一些網友模仿美男拍攝的精典畫面的影片,由裡面選出兩位fans可以跟張根碩重現戲中精彩片段。「扼腕」兩個字就是在形容這樣的心情,早知道有這麼好康的事,我也要拍影片過去爭取抱住張根碩的機會然後小乖看到新聞會休妻

姑且稱她們為A跟B吧!主持人分別訪問兩個女生的心情。A說什麼我忘了。B的回答很妙「不枉費我花了3500來看演唱會」張根碩在旁邊專心聽著口譯人員翻譯AB還有主持人的對話內容。聽到B的回答,張根碩忍不住在台上大笑,他說B的回答令他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也是我見過的第一位日韓藝人會直接在台上笑的那麼開懷的。感覺上他不像在開演唱會,而是在參與歌迷見面會。他也應主持人要求,作出黃泰慶不開心就嘟嘴的動作。

嘟嘴.png

就是這個表情讓我覺得他將黃泰慶這個角色演的很生動

4455818597_285237ca99.jpg

Q版泰慶很傳神吧

 

接著是要跟A和B重現下面這個片段。

內容是第十三集美男看到泰慶來找他,喊了他的名字「黃泰慶氏」

泰慶「從現在開始,我予許你喜歡我」

美男「真的嗎? 我真的可以喜歡你嗎? 不覺得很可笑很生氣嗎?」

泰慶「雖然有點突然也有點怪怪的,不過感覺也不錯」

美男「我真的可以喜歡你嗎?」

泰慶「高美男,我是集百萬寵愛於一身的人,被愛是我的職責。我的百萬fans俱樂部多你一個別對我也沒什麼影響」

美男「就算當一個fan也好啊。謝謝大哥予許我喜歡你。」

泰慶要美男過來身邊,先跟它握手然後一鼓作氣將美男擁入懷中。

ap_20091117123541457.jpg

大家都覺得A很強,因為她居然會講韓文耶。張根碩講評A演的很好很自然,但是發音不太標準。(我很意外他會這麼直接,普通不是只會稱讚應酬場面而已嗎?)他自己示範喊「黃泰慶氏」應該要有的聲調後打圓場說可能A太緊張了,才會唸很小聲發音不清楚。還有剛才排練時A並沒有真的抱他,他還以為A討厭他,然而剛剛演出時抱他卻抱緊緊的。

跟B的對手戲很妙,一個講中文一個講韓文。所以對戲完全靠感覺,最擁抱時,張根碩還自己加戲親了一下B的頭髮。看的在場fans眼睛快噴出火了。

 

1_100105003639_1.jpg

張根碩的招牌笑容 (第二張)。他的戲中髮型也很多變。

 

朴信惠也跟7個fans一起跳少女時代的歌曲。人可愛怎麼扭都可愛。

 

張根碩深情款款的唱著「어떡하죠(如何是好)」

歌曲請參考Youtube中fans所製作的版本。

ap_20091127023750571.jpg

這也是最後一集黃泰慶要唱給美男聽的。戲中他邊唱邊在觀眾席找美男。他唱完時大喊「請予許我看到你」。演唱會也是同樣的橋段,雖然朴信惠不是像美男短頭髮的打扮。fans看到黃泰慶(張根碩)轉頭看到美男(朴信惠)時,大家開心的大叫。穿著白衣白褲的張根碩真的是戲中走出來的王子,如果他向我伸出手,我會毫不猶豫就將手遞給他跟著他走。「請予許我看到你」這句話像魔法般,將大家帶向演唱會的高潮。

之後,朴信惠也用中文演唱Lovely Day,雖然唱的零零落落。郭采潔聽說有翻唱這首歌,但是朴信惠才是原唱,加上這部戲給大家印象太深刻,所以我還是喜歡聽她唱。

在開場前,我走到座位時,發現有一個小袋子 ,而且每個座位都有。原來是張根碩和朴信惠的歌迷俱樂部提供給大家使用的。裡面有一隻細粉紅色螢光棒,和一捲綠色彩帶,還有一張說明書教大家在那個時候使用。雖然粉紅色螢光棒的光非常黯淡(看一下四周好像不良品居多,很可惜辛苦排的字沒辦法讓張根碩和朴信惠看到)。聽說這是歌迷俱樂部集資十萬元來準備道具的,歌迷俱樂部投入的心力,我真的很感動。

在唱最後一首歌時,張根碩的歌迷俱樂部自己製作的影片。當張根碩和朴信惠問大家可不可以在現場看,大家用熱情的聲音回應他們。「因為喜歡你們,所以我們都變成豬鼻子了」,fans提供很多變成豬鼻子的照片,他們還在沙灘排出張根碩和朴信惠的名字,還幫他們放天燈,聽說那天是颱風天(應該是9/19吧)看得我很感動,眼淚不停在眼眶打轉。眾所周知我自己也是fan(KinKi fan)。所以fans的心情我很瞭解。看完影片,朴信惠忍不住哭了。

我猜朴信惠當時的心情是「我們何德何能,因為一部戲而到國外開演唱會!支持我們的fans居然可以用盡各種方式幫這樣我們加油打氣」

 

因為颱風而無法放到高空的天燈拿到台上,張根碩和朴信惠分別蓋上大姆指手印。主持人說「剛才大家努力排字但是可能光不夠強,所以你們沒有看到」,所以這時大家又再排一次給他們看。Fans的心意終於完整傳遞給他了。最後他們用一首中文歌跟大家說bye bye,此外台下放了4.5顆畫著A.N.Jell的Q版人偶的大球,大家將球移來移去很有趣。

 

 在安可曲,當然要唱A.N.Jell的主打歌「Promise」 ,在倒數5.4.3.2.1時,大家紛紛將彩帶往前丟。滿場的彩帶,滿場的賀彩。

 Youtube: 10/2 安可曲「Promise」

 

 

唱完時張根碩還主動說「We need one more song .」,因此又多唱了一首A.N.Jell的「Still」,才依依不捨跟fans說bye bye。


 

平時大部份的fans都不會希望自己心儀的偶像跟女生太過親近,但這次卻例外。因為被戲影響,大家都很喜歡女扮男裝的高美男。

朴信惠這次在演唱會上打扮非常女人,也跟演美男時保持素顏不同。她畫了比較濃的舞台妝,卻依然不減她的可愛。

見到張根碩本人後,我才把他跟黃泰慶作了切割。跟朴信惠相反,他沒有像演黃泰慶畫了深黑眼線,而是以一種比較柔和的樣貌跟台灣fans見面。他的即時反應很優,拿到天燈是他先畫手印,朴信惠才依樣畫葫蘆模仿他。畢竟是韓星,講韓文會給人很深的距離感,他能夠自己打破這樣的距離感,能夠用英文跟fans溝通是最能引起fans共鳴。與其說他是演員,不如說他是全方位藝人。他在舞台專心聽fans說話,提出他的建議,令我印象很深刻。我喜歡他在台上開心大笑,不做作的張根碩吸引力破表。

這算在台灣看過的演唱會我很感動的其中之一(其他還有KinKi & Arashi),為了張根碩,我願意下次花錢買最貴的位子去看他,因為他值得。

最後加碼播映10/2 A.N.Jell全記錄

(這篇花了我6.7個小時才整理出來的Report,只是單純想記錄自己去看完A.N.Jell滿滿的感動)

照片除了嘟嘴那張是我自己製作的,其他照片跟影片都是google來的,如果有侵權,請留言告訴我,我會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