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小乖真的是三天三夜講不完,我愈來愈覺得我好像在帶小孩哦~~

每次都鬧到我大抓狂後扁人他才要停手 (攤手)

厚~~ 明明小乖娘親就說他在家是個沉默寡言的好孩子

可是人家我收到的實品小乖跟廣告內容完全不相符啊!!!!!!

啊不過,好像過了保固耶~

 

故事一

 

他調皮搗蛋白目愛吵鬧是眾人皆知的,這個不需要多作介紹。

最近我們吵架時我也不甘示弱的回手,兩個人就在床上打起來了。(請不要聯想到妖精打架,謝謝)

結果一個不小心我就從床上摔下去了,其實不是很痛,但是很丟臉。

面對眼眶含著淚水的老婆,一般男主角不是都馬上抱住對方然後在耳邊說

「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不該害你掉下床的$%^&*()_+ (下刪300個字的台詞)」

我們家的版本是

他坐在床上看著我說「自分がやった、自分が悪い。」(你自己弄的,是你不對)

 

你說你說這是要怎麼浪漫啊

 

故事二

 

這是前兩天的對話。

「你還記得我嗎? 該不會回家幾天你就忘記我了吧~嗚~~~」

嘴巴是很38沒錯,手裡拿著水晶奶茶,眼睛看著電視,人妻非常擅常宮心計(所謂的表裡不一啊)

「あ~忘れた」小乖是甜食控,但是完全不會講甜言蜜語。

 

「什麼!!!!你把我忘記了,那我不回去了」

哼~反正我在家有得吃有得喝,提款卡又在又我身上, 不回去吃虧的是小乖。

「思い出した」小乖馬上改口 ,算他識時務者為俊傑。

「那你應該跟我說什麼啊」

「晚上你,おやすみ你」聽起來很不合文法

正確解答: 我想你,晚安。(おやすみ後面那個你應該是他亂加的~笑)

 

故事三

 

「你有多喜歡我?」每當我問這句,小乖總能給我義想不到的答案。

 

2008年的版本「デル2匹」(デル是他養的貓,所以意味著有兩隻貓這麼喜歡)

2009年版本「仕事より好き」,所以拿我跟工作比!?

2010年版本「200元ぐらい」我才值200元??比吃到飽還不值錢。

2011年版本「これぐらい」他用大拇指跟食指掐出約2mm的距離,當我哭鬧說喜歡的程度怎麼愈來愈少。

他給我的解釋是,這個距離可是繞了地球一圈耶!!!!!

 

小乖的故事好比天方夜譚,講三天三夜都講不完。

那麼先獻上三個小故事供粉絲排解憂愁,我們下次見。

 

~~~~~~~~~~~~~~~~~~~~~~~~~~~~~~~~~~~~~~~~~~~~~~~~~~~~~~~~~~~~

 

同場加映

 

這是小乖最近吵著要買的玩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7450366

他想要那隻哆拉a夢(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