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今天的敗家行程,我們來到教堂前跟大家集合。

DSC08325.JPG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蘇連多民謠之夜」

看行程有寫到這項,我腦海裡浮現像Piano Bar那種,有酒有人在彈鋼琴,只不過彈的是名謠罷了。

但事實上它跟我的想像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們那天幾乎都用錄影,所以拍的照片不多 (是說那天把三顆電池的電力拍到光了 ^^;;)

先來看看那天吃了什麼美食吧~

 

一樣是超硬的麵包,印象中意思意思跟小乖分食了一塊。

P1000505.JPG  

 

接著一個人拿了一塊Pizza, 正宗的義大利Pizza耶!!

P1000512.JPG  

 

難得一見的濃湯,義大利跟亞洲不一樣,餐桌上很難出現湯品,應該說他們沒有喝湯的習慣吧!

P1000517.JPG  

 

接著是前菜~義大利麵。在義大利來說,義大利麵不是主食。

P1000520.JPG  

 

這道才是主食,炸白魚搭配一點點沙拉。

DSC08347.JPG  

 

接著是甜點,蛋糕  (其實我吃完義大利麵就很撐了,但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吃)

DSC08356.JPG  

 

補一張餐廳的內觀。 基於保護當事人法則,就硬是在上面加了插圖。

一個人拿白酒,一個人拿礦泉水,四個人一桌,桌上好多杯子盤子啊!

  P1000516.JPG  

 

所謂的蘇連多民謠之夜是什麼呢? 請看下面影片

 

義大利阿杯在我吃Pizza到一半闖進來,雖然聽不懂他唱什麼,但大家都很嗨森!

如果你以為從頭到尾都是阿杯一個人拿吉他彈彈唱唱那你就太低估蘇連多民謠之夜了!!

請繼續看下一段影片~

 

    

接著義大利帥哥跟美女也加入陣營。

還記得「Santa Lucia」 (聖塔露西亞)嗎? 這首歌勾起大家的興趣,大家跟著大合唱~

但唱來唱去只會那一句~Santa Lucia~Santa Lucia~ (笑)

阿杯看到我在拍他還故意靠近鏡頭耶 !!

 

義大利阿杯不是從頭到尾一直唱歌彈吉他,他唱個一兩首之後先離開讓服務生上菜。

等我們吃的差不多就進來繼續彈民謠,因為我跟小乖坐外圍,唱到一半義大利美女突然貼近小乖。

這應該是小乖第一次這麼靠近碧眼高鼻的歐洲美女吧~ (小乖心跳應該漏了好幾拍)

接著美女將手上的鈴鼓交給小乖,要小乖跟著節拍拍鈴鼓,她站在小乖旁邊跟著節拍拍手。

這一切來的很突然,音樂的國度不需要語言,當她遞上鈴鼓小乖就接過來自然跟著拍子拍鈴鼓,完全不需要語言溝通。

 

  

義大利帥哥跟美女不是在那邊搖來搖去就有錢賺,他們最重要的是伴舞。

接著更意外的事情發生了,義大利帥哥過來拉我到前面一起跳舞(嚇),我緊張到左右腳都踏錯!!

帥哥很體貼的one, two, one ,two數著拍子讓我跳出正確舞步,剛才跳錯真的好糗啊!

然後過沒多久換美女找小乖跳舞,在阿杯的歌聲中,小乖跟美女轉圈圈跳著舞。

我覺得好夢幻好不可思議哦~ 在義大利跳舞耶!!!!

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啊! 他們邀請沒幾位,我跟小乖雙雙中獎!

 

到主菜吃完我心想民謠之夜該結束了吧!

誰知重頭戲來了,義大利帥哥跟美女拉了其他桌的團員到前面,然後我跟小乖也被拉到前面。

原來最後要所有人一起共舞,大家手拉著手跟著帥哥跟美女移動,往前往後向左向右跳了好久。

之後又玩起過山洞的遊戲,所有人兩個兩個用手搭起橋樑。

最後一組要穿過所有山洞跑到前面繼續搭橋樑,就這樣輪了好幾回。

直到所有人都喘噓噓,跳到筋疲力盡才結束民謠之夜。

 

吃完甜點之後,型男司機開著同一台公車來接我們。

P1000538.JPG   

今天非常好睡,因為大家都跳到累壞了 (笑)

 

蘇連多民謠之夜跟您說再見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