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小乖的文章點閱率和留言人數都比義大利的看圖說故事多好多倍耶!!!

你們這群沒良心的,嗚~~~~~ 那是人家嘔心瀝血之作耶。

我突然想到,如果我想增加點閱率,那麼一天爆料一件應該就夠了吧~

 

有件事我覺得微妙,趁我還記得一定要記錄下來

Long time long time ago (幻之羽要講古了,請搬板凳跟爆米花過來圍觀)

 

這是幾個星期前的事了~ ((登愣))

小乖指著手指頭上的傷口跟我說「我今天跟*娃娃機*吵架了」

* 娃娃機是在空中跑的某種機台,類似夜市夾娃娃機的機台,娃娃機是暱稱。

* 他用的是けんか這個字

「為什麼??」我長這麼大還第一次聽到會跟機台吵架的!!

「因為它很不乖,我叫它它不停一直跑,跑給我追@#$%@#$%^&」

 

我聽完時捧著肚子笑到快斷氣,但是看到小乖那麼認真的表情又不好意思大聲吐槽~

拜託,公司派你來台灣就是要作故障排除還有機台調整啊!!!

機台都很乖的話,不要說你,客戶那的設備工程師都可以直接撤掉了。

 

雖然小乖不小隻,但出門永遠都是我載他(汗)

他有自己的口罩,安全帽戴反的(帽沿往後戴),坐在我後面出一隻嘴。

不是快樂的唱著自己編的歌,就是在我耳邊吱吱喳喳的講著他的路面觀查心得。

 

例如

「你看你看,我比一根羽毛還要輕耶~」 如果他比羽毛輕,那我應該跟空氣一樣重吧~

「你看前面的胖胖情侶居然騎的比我們快耶」嘲笑他人體重是很要不得的事!!!

「那個歐吉桑頭頂沒頭髮應該不用去美容院剪頭髮吧~」人家剪頭髮又沒有礙到他!!

「我也想要一台那樣的車~」他指阿公阿媽的電動輪椅 ((昏倒))

「你看你看,那隻狗跟你長的一模一樣耶~」

 

他將吃完的糖果紙往我外套的口袋丟,當質問他的時候,他皮皮的回我「因為這是*什麼都可以的口袋」

*原文是(何でもポケット)

想當然,怕冷的他坐我後面,雙手一定是放口袋取暖的,真是好用的口袋啊!!

 

每次我如果快受不了他的時候,我會要他下車自己走回去。

可是我太低估賴皮鬼的功力了。

「我不要我不要,這是我的機車為什麼我要下車!!」他的手抓著緊緊的根本不下車!!

小藍跟了我9年,他還好意思大言不慚的說是他的車!!!!

 

有時候他調皮搗蛋覺得還蠻可愛的,有時太過頭會氣到想揍人。

很多人會問我什麼時候準備生小孩!!

可是,可是我已經有一個了啊~~(><)

 

DSC05871.JPG  

小乖在阿里山拍的照片。

感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